明德先生| 致胡锡进的公开信:劝君莫作墙头草,请加强党性修养!

2022-05-07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青年1919”

胡锡进同志:

  展信勿惊。

  早就想给你发公开信,想跟你聊聊党性修养、人民立场,一直没有机会,直到今天看到你发表的公然对抗中央抗疫政策的贴文(图1),我才忍不住给你写这封公开信。

  是的,你删帖了,你删帖的原因大家都懂:

  你,看了今晚的新闻联播(图2)。

  你是一名党员,党员应该有自己的党性修养,有自己的人民立场。中共党员应当坚持真理,坚持将自我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认识上来。

  遗憾的是,你总是醉心于自己的平衡术,总是以表演左右逢源术为荣,你在舆论场所展示的这些小聪明、小技巧,终于演砸了……

  问题的根源就一条:身为老党员的你,忘记了加强党性修养!

  明眼人看得出来,你与“共存派”存在着技术性、技巧性的联系,这也是你今天下午敢于公然发表对抗中央抗疫政策贴文的原因。

  你虽然退休了,可你凭借着在职期间的头衔以公谋私,收获了千万粉丝,在舆论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你这样的人站出来,公开对抗中央抗疫政策,带来的后果是极其负面的。

  平日里你或许可以玩平衡,但大敌当前,中共党员应当自觉地同党中央站在一起,站稳人民立场,发扬斗争精神,而不是像你,学墙头草那样迎风摇摆、大搞投机。

  胡锡进同志,你是舆论战线的一名老兵,曾经为我国的舆论斗争做出过不容忽视的贡献,没有人可以否定这一点。

  但成绩属于过去,只有站稳人民立场的人,才会赢得人民群众的由衷拥戴!

  希望你扪心自问,今天的你,党性修养何在?人民立场何在?大敌当前,与中央政策唱反调,这是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所为吗?

  胡锡进同志,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希望你收起小聪明,加强党性修养,锻造坚强意志,不要做墙头草,要做石头缝里的小草:即便身段柔似水,也要意志坚如钢!

  今天是5月5日,马克思的生日,希望胡锡进同志勿忘入党誓词,站稳人民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发挥余热,继续做好“人民评论”工作

            顺颂

  时祺

  明德先生

  2022年5月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