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敢不敢攻击今天胜利日的莫斯科红场大阅兵?

2022-05-09
作者: 徐明天 来源: 老徐微记

  网传拜登夫人突然造访乌克兰是爆炸性的新闻。她这么大的年纪在母亲节造访战区绝不是为了美国外交。大家都想到,马里乌波尔钢铁厂地道里的“大鱼”,难道真的是拜登的儿子亨特?

  同一天访问乌克兰的还有加拿大总统特鲁多。难道他也是为营救加拿大前陆军司令卡迪尔而来?

  年迈的拜登夫人访问乌克兰,为今天的增加了更多的悬念悬疑。

  今天是5月9日,俄罗斯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大阅兵。卢甘斯克、顿涅斯克、马里乌波尔都会有阅兵。

  这是世界危险而关键的一天。

  俄罗斯红场阅兵会不会受到美国的攻击?

  二战胜利日这一天莫斯科红场每年都要举行大阅兵。苏联解体后停了多年,但近些年恢复了。在战争状态下大阅兵意义非凡,就是战争动员。

  1941年11月7日,苏联莫斯科红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阅兵式。数十万红军官兵走过主席台接受斯大林等苏联党政领导人的检阅。之后,奔赴西部前线抗击法西斯德国军队的入侵。

  当时,德军已经打到莫斯科城下,情况危机,在红场集中阅兵非常危险,但经过几番考虑,斯大林还是决定举行阅兵,并在阅兵式上发表演讲。

  当时的阅兵可能会遭到德军的轰炸,但德军并没有轰炸。

  今天,俄罗斯再一次在战争状态下举行红场大阅兵,也将阅兵置于非常危险的状态之中。因为莫斯科红场阅兵虽然没有当年德国兵临城下的危险,但今天的导弹来得更快,能在几千公里之外进行精准打击。把这么多兵力集中在红场是非常危险的。普京也必定会去阅兵式演讲,也暴露在美国和北约的导弹之下,也非常危险。

  俄罗斯红场阅兵会不会受到美国的攻击?

  这是大家非常关心担心的一个问题!

  乌军进攻蛇岛中了圈套遭伏击

  美国、北约和乌克兰绝不会善甘罢休,这两天动作不断。

  先说战场上的消息。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5月8日公布的信息:

  在蛇岛地区,一架乌克兰Su-24轰炸机、一架Su-27战斗机、3架Mi-8带兵直升机和2架Bayraktar-TB2无人机在空中被击落。乌克兰登陆突击艇“斯坦尼斯拉夫”也被摧毁。

  乌军进攻蛇岛的战机和军舰全部被 击落摧毁。

  3架Mi-8带兵直升机被击落的损失巨大。因为一架Mi-8装载一个排的空降兵,3架1个连,100多人报销了!

  昨天还见网上发布乌克兰战机打击蛇岛目标的视频。乌军也高调宣布攻击和占领蛇岛。

  乌军宣布击沉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就是在蛇岛附近。护卫舰主要任务是防空,乌克兰战机要想攻击蛇岛,就要先击沉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乌军公布了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冒起黑烟的照片,当时俄罗斯的回应是没有收到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被 击沉的信息,看起来有些犹豫,不那么斩钉截铁。现在看,是俄军制造了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被 击沉的假像,设了一个陷阱,让乌军战机来袭,结果被马卡洛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全部击落,海上登陆舰艇也被击中摧毁。

  在顿巴斯战场,乌军先是宣布在赫尔松反攻,这几天没有消息了,估计是没攻动还有大损失。这两天宣布在哈尔科夫和伊久姆发动反攻,估计也是掉入陷阱。

  俄军攻占了波帕斯纳市,这是一个重大 胜利。在北部卢甘斯克方向,俄军进攻3小时就打下了克里米纳镇,但在波帕斯纳市就战斗到今天。不过乌军宣称还没有撤离波帕斯纳。在中部顿涅斯克方向,俄军在攻占鲁比日内市之后,又北顿涅斯克包围了4000多乌军。

  最引人瞩目的是马里乌波尔钢铁厂,俄军宣布平民撤离完毕,他们从地道里救出122名平民,其中包括35名儿童。意味着对地道内亚速营的总攻即将开始。一队亚速营举着白旗从地道里出来投降。

  俄罗斯曾说要对抓捕地道里的“大鱼”进行现场直播,可能是美国和北约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

  俄罗斯在境内也有行动。一名英国人和一名白俄罗斯女性在靠近俄罗斯航天发射场时被逮捕。俄联邦安全部门抓获了60多名新纯粹“杀戮崇拜狂人”组织成员,他们计划在“胜利日”纪念活动开始时,进行恐怖活动。

  俄军会有严密的防备

  1941年11月7日的红场大阅兵,形势非常严峻,阅兵非常危险。因为德军就在莫斯科城外。在阅兵之前,苏军被德军闪电战打得落花流水,未尝一胜。

  德军从9月底开始了攻取莫斯科的“台风行动”,中央集团军和南方集团军群的兵力达到了193万人,火炮14000门,坦克1800辆,飞机1400架。而苏联红军的参战兵力只有125万人,火炮8000门,坦克800辆,飞机700架,全面处于下风。

  全世界都在瞩目苏德战场,都在猜测:莫斯科守得住吗?斯大林会退到哪里?

  阅兵是件耗时耗力、牵一发动全身的大事,在战争期间阅兵,则更是大胆疯狂的举动。当时阅兵的俄军有大部分是从西伯利亚长途跋涉而来东部兵团。如果德军趁机发起大规模进攻怎么办?如果拥有空中优势的德军轰炸机空袭阅兵现场,岂不是被一锅端?

  朱可夫大将坚决支持阅兵,理由有二:第一,受寒冷天气和补给的影响,德军不会在近期发起进攻;第二,他在莫斯科上空部署了大量的防空炮火,同时把指令下达到每个航空团,就算用撞,也不让一架德军飞机飞到红场。

  11月7日一大早,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数十万官兵全副武装来到了红场阅兵场。

  这一次红场阅兵,俄军必然严密防备,S300、S400、S500必然织起严密的防空网。各式战机飞起。俄罗斯的海陆空战略核武器就进入发射状态。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严厉警告:如果乌军敢炸毁连接克里米亚的刻赤海峡大桥,俄军将以“闪电攻击”对乌克兰实施斩首行动。不论是谁,胆敢对俄罗斯在各地的“5.9”大阅兵发动袭击,俄罗斯都将以“闪电攻击”进行回击!

  美国不敢战争升级

  如果美国和北约胆敢用导弹攻击俄罗斯红场阅兵,将爆发核战争,俄罗斯的核弹将打到美国!

  俄罗斯前几日刚刚发射萨尔马特导弹,高超音速,是美国无法拦截的。威力大,一颗就能抹平英国。

  前两天,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在里海向乌克兰多个城市发射导弹,也是显示核战争的威力。而俄罗斯刚在日本海发射新型反潜导弹,展示的就是海上核攻击能力。

  美国有敢迎接核大战的勇气吗?

  老徐(微信公众号:老徐微记)认为没有。

  美国国会以417:8票通过法案,将没收的俄罗斯资产归属乌克兰。

  这是一笔巨款:6000亿美元!

  拜登将在今天将签署援助乌克兰法案。

  前几天还高调宣传击沉俄罗斯莫斯科号巡洋舰的美国,这几天紧急撇清与美国的关系,一再说美国没有向乌克兰提供情报和技术支持。

  美国还是要打代理人战争,战至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波兰要出兵乌克兰了,北约要直接参战。这是这几天一些一再讲的事情。而老徐认为,即使波兰和北约直接参战,美国也不敢导弹攻击今天的俄罗斯红场阅兵。

  其他破坏活动会有,但绝不敢直接攻击莫斯科红场阅兵。

  这是分析,谁也不敢保证说完全准确,难保拜登就铤而走险了。

  今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