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宾利大战劳斯莱斯”事件背后是富婆和书记的绝美爱情故事

2022-06-08
作者: 小崔布尔什维克 来源: 红歌会网

  这两天,深圳“宾利大战劳斯莱斯”事件火遍互联网。

  女主是个不折不扣的富婆——据说最便宜的宾利也得200多万,50台宾利至少也是“一个小目标”了。而女主居住的小区深圳宝能公馆据说房价高达18万/平米。

  住千万豪宅,开百万豪车,却当众叫骂,气焰嚣张,撒泼打滚,素质堪忧,大大拉低了人们心目中有钱人的形象。

  这位女车主什么来头,究竟为何如此豪横?

  这一切极大地勾起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

  有人说她的老公是深圳国企书记。这不免引起吃瓜群众联想,什么书记家里这么有钱,是不是有什么贪污腐败?查他!

  (网传图片)

  相比之下,引起纠纷的停车位到底是怎么回事反倒不那么重要了。

  根据网络流传消息,该女子的老公叫张晓中,是深圳某国企的书记。后来官方证实,张晓中是深圳振业公司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但据第一财经报道,振业公司内部神秘人士董秘称,张晓中目前是离异单身状态,宾利女车主是其交往对象!而且张晓中的年薪只有37.5万元,与此同时,张晓中没有在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真是个好书记!

  这剧情倒是出人意料。

  不是大家猜测的国企书记贪污腐化、家风不严,反而是廉洁的书记和富婆交往,开上了豪车,住上了豪宅。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深圳国资官方的证实,张书记2017年就离婚了,振业公司和他女朋友的企业也没有任何利益往来。

  一个身价过亿的女富婆,却看上了年薪38万、年过半百的老男人,她究竟图什么?那些油腻的中年男老板,不都是找个年轻貌美的小三吗?仅从收入来看,这绝对不是门当户对。

  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富婆和书记之间是超越世俗和利益绝美爱情!

  这瓜绝对保熟!!!

  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晓中在她女友和他人的纠纷中多次喊道:他踩我老婆!他踩我老婆!

  这也真够甜蜜的,都喊上老婆了。

  而女车主在视频中毫不客气乃至颐指气使地向她“老公”大喊大叫:去去拿钥匙去把宾利给我开过来!

  张书记诺诺而行,颇有妻管严的风范。虽然收入低了点,但一个大国企的纪委书记至于在女友面前如此卑微吗?而且从张书记的履历来看,也是个响当当的汉子啊。

  种种迹象来看,这两人不像一般的男女朋友。

  但知情者爆出的两张疑似张书记结婚照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两个人是夫妻,但就是不领结婚证?

  只要巨额财产不是老婆的而是女友的就可以避嫌了?

  如此看来,这个瓜,还得继续吃,这个事,还得继续查。

  毕竟,公仆富得流油主人却望房兴叹,这就很让人疑惑。

  我们吃瓜,其实就是行使主人的监督权,而不是什么仇富!

    【文/小崔布尔什维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年华”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