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深圳回应宾利纠纷;郑州通报急救延误 逝者家属不满(6.7)

2022-06-07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7)

  【今日聚焦】

  【深圳回应“扬言50辆宾利堵车位”处置进展】针对网传信息,香蜜湖街道办和视频中涉事多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些视频中显示的所谓“劳斯莱斯”品牌汽车并非当事车辆;庞某某所开车辆品牌为路虎,张某某所开车辆品牌为宾利;部分网传视频中倒地的男子则是一名围观的住宅业主韩某某,曾在现场与张某某发生口角;庞某某为深圳一家私营企业负责人,并非网传的“国企高管”。针对网传信息中提及的张某某为“国企书记夫人”一事,深圳市国资委7日发布情况通报表示,张晓中为深圳市振业(集团)纪委书记。张晓中表示,其与张某某于2021年9月经人介绍发展为情侣关系,宝能城市公馆公寓和涉事车辆均是女方资产。张某某表示,她在与张晓中相识前已购买宝能城市公馆公寓和涉事车辆,车位为购房时开发商赠与。网传的“婚宴照片”为两人2021年10月举办的确定情侣关系仪式时所拍。(搜狐新闻)

  郑州通报120延误救治问责情况,逝者家属:不满意,对责任人处理过轻近日,“郑州120延误救治大学生”事件引发社会关注。郑州一名女大学生彭美(化名)突发疾病,她曾打120求救了8分钟,但不幸最终病故。6月6日晚上,郑州通报了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多人被处理,涉事的接线员被直接开除。对此,彭美的父亲彭先生表示,他今天将和郑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见面,“接线员到底有没有经过相关培训?业务不素质不过关、她是怎么被招聘进来的?以后会不会还出现这样的接线员?”他希望这些疑问能够得到解答。(北青Qnews)

  用不了就扔?美国丢弃了超8210万剂新冠疫苗美国近18个月扔了超8210万剂新冠疫苗。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从2020年12月至2022年5月中旬,美国全国总共丢弃了超过821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其中,美国最大药品零售商CVS和沃尔玛丢弃的疫苗占丢弃总剂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央视网)

  【红色资讯】

  新疆志愿者以探访百岁老兵方式别样过端午2022年6月3日端午节当天, 新疆志愿者组织“浓情端午粽是情 爱心传承系老兵”主题关爱老兵爱心接力活动。据了解,活动通过逐一预约探访在疆六位平均年龄一百岁的抗战老兵的方式,祈福老兵们安康,陪伴老兵度过别样的传统端午节。(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安部: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最高可获10万元以上奖励

  ◎教育部:不准强迫毕业生签就业协议

  ◎两部门: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可为临时生活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

  ◎西安:不得迟报漏报谎报瞒报防汛突发事件信息

  ◎北京: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 不收罚息

  ◎中储粮:全面启动中央储备粮轮入收购

  【社会时政】

  ◎浙江试点忘带准考证刷脸进考场

  ◎D2809列车殉职司机杨勇追悼会举行 战友、群众等送别

  ◎2022年高考开启:1193万人报考,多部门保障

  ◎云南省委常委崔茂虎调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

  ◎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7人被批捕

  ◎国务院教督办:罗崇敏不是国家督学,打此旗号炒作者别有用心

  ◎美国6月首个周末:9个州,9场大规模枪击案,15人死亡

  ◎欧洲理事会主席就粮食危机指责俄,俄常驻联合国代表愤然离场

  ◎俄再将61名美国公民加入黑名单 涉及美能源部长和财长

  ◎美英称会军援乌克兰火箭炮系统 俄外长:届时将立即推进战线

  ◎普京称解除制裁就可走白俄出口粮食 泽连斯基:暂无准备

  ◎俄媒称乌军烧毁马里乌波尔大量粮食

  【财经观察】

  ◎IMF预测:2022年越南经济增长率将达6% 成世界经济增长最快国家之一

  ◎人社部:2021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269万人

  ◎光刻机巨头ASML扩招中国团队,大陆罕见成其最大出货地

  ◎马斯克警告推特:若不提供垃圾账户的信息,将放弃收购

  ◎高考套餐房3699元?多地提醒:酒店宾馆不得趁中高考随意涨价

  ◎能源价格飙升,波兰高官:民众可以拾柴火

  ◎15省份发布去年平均工资,采矿业进入行业前三

  【疫情速报】

  ◎北京:外卖人员进入取餐餐厅要佩戴N95口罩

  ◎北京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9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5例

  ◎上海疫情仍有反弹风险 内蒙古新增3个高风险地区

  ◎台湾新增82973例本土病例,新增124例死亡病例

  ◎美国新增确诊104198例,死亡244例

  【学习园地】

  【屠呦呦1972年的论文:《用毛泽东思想指导抗疟中草药工作》】屠呦呦所在的科研组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具体业务领域又以现代科学继承发扬祖国医药学遗产为指针,从系统整理历代医籍、本草入手,研制380多个样品,特别结合古代用药经验,不断改进提取方法,终于在1971年获得青蒿抗疟发掘成功!

  后又经大量提取药物,安全性实验及自身试服后于1972年,1973年分别就有效部位和青蒿素单体,抗疟新药—青蒿素由此诞生!

  毛主席在读苏联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编《政治经济学教科书》时鲜明指出:【“这本书很多地方一有机会就讲个人物质利益,好像总想用这个东西来引人入胜。钱能通神。……试问达尔文的进化论是物质鼓励出来的吗?……教科书把物质利益片面化、绝对化,不把提高觉悟放在主要地位,这是很大的原则性错误。”】

  靠金钱,靠物质刺激,解决不了重大科学研究问题。大科学家,根本就不是金钱的奴隶。(美好毛时代)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罗崇敏骂屈原、辱英烈,官方介入调查;美官员承认炒作新疆问题(6.6)
     【晚报】因整治问题教材,全州检察院被整改;澳机闯入南海(6.5)
     【晚报】突发!D2809撞上泥石流,1死8伤;美军机在黄海东海大范围侦察(6.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