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偿陪侍还是强迫卖淫?山东临沂未成年女孩被逼真相是什么?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们似乎已经看过诸多离奇的事情,可没想到,越来越多令人惊掉下巴的事情还是不断出现,一次又一次刷新我们的三观,逼近我们的底线。

  我们,还是低估了现实啊!

  近日,山东临沂郯城,一则举报“未成年女孩被强迫有偿陪侍”的视频引发大量关注。

  只见一个恶狠狠的中年某样的妇女不断地扇着女孩巴掌。女孩一直哭泣地说,“我不去,我还以为是来上班的。”

  中年妇女转头骂道:“不去不行,人都找好了。你说的不算,你求我也没用,就是死也不行。”随后伸手殴打女孩。旁边有男子附和,“人家好心带你挣钱呢。”

  女孩以为的上班,其实是陪侍,甚至是卖淫。

  如果仅仅是前者,或许女孩儿还能暂时保留清白之身,如果是后者……

  可以想象,在这个视频被曝光的时候,女孩早已被送进了一间扼住她命运咽喉的房间,在那里等待的P娼者,早早清洗干净,正充满淫笑的幻想着一个年轻貌美的身躯如何臣服于自己身下。

  想到这里,我心头泛起一阵恶心。

  她还是个未成年啊,她只是想上个正经的班,赚点钱生存啊!可不知怎么却被人给骗了,竟送她去向深渊。

  可悲可叹可恨!

  “有偿陪侍”或许和“强迫卖淫”在字面意思上是有区别的,然而谁又能保证“有偿陪侍”的下一步不是“强迫卖淫”?或者,“有偿陪侍”只不过是掩盖“强迫卖淫”的手段?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的某些媒体深谙流量之道,明白如何起标题才能抓人眼球,引爆舆论,因而用“有偿陪侍”替代“强迫卖淫”?或者,现下没有证据表明女孩一定是被强迫卖淫,所以他们不敢轻易用这个词?

  可无论如何,他们都成功了,有争议的地方就有流量。

  并且让人万分感叹,中国语言文化博大精深!

  当年老艺术家之子轮J案,叫“轮流发生性关系”

  现在强迫未成年人服务,叫“有偿陪侍”

  新话还有多少啊,我快跟不上学习进度了

  以后会不会有强迫无偿陪侍?

  说不定还有自愿无偿陪侍?

  不给钱就不叫嫖了嘛!

  再延伸一下

  失业不叫失业,叫“灵活就业”

  穷人不叫穷人,叫“待富人群”

  停滞不说停滞,叫“稳中求好”

  欠薪不说欠薪,叫“恶意讨薪”

  拐卖不叫拐卖,叫“统一调剂”

  我可真是太佩服搞新闻的这帮了!

  文雅有文化,遣词造句很得章法!

  到底是有偿陪侍还是强迫卖淫?玩文字游戏很有意思吗?明明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刑拘 了5 人,难道连有偿陪侍和强迫卖淫都没搞清楚?

  打人不叫打人叫肢体冲突,盗窃不叫盗窃叫拿取,这不是典型的避重就轻吗?

  读书人的事儿,怎么能叫偷呢?叫借!

  看看视频里中年女人那嚣张的样,旧社会的黄世仁也不过如此。这不就是旧社会的老鸨和龟公欺骗、强迫未成年少女组织卖淫嘛?

  新中国当年下决心大力打击了一批,难不成现在又冒头了?

  《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 【组织卖淫罪、强迫卖淫罪】

  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犯前两款罪,并有杀害、伤害、强奸、绑架等犯罪行为的,依照数罪并罚的规定处罚。

  有理由怀疑,他们应该不止一次干这样逼迫女孩儿强行接客的事情,那么其背后有没有一张巨大的保护伞呢?他们又是为谁服务?是普通的嫖客,还是某些有权有势的特殊嫖客?

  未成年女孩儿们究竟是如何被他们欺骗?一步步落入圈套的呢?她们又为什么在本该受教育的年纪出来打工?

  一系列的疑问,充斥着我的脑海。

  从网络上,我们可以从一些人的讲述中窥见背后的真相。

  可以说,现在未成年人被迫行走在黑灰色地带的事情屡见不鲜。

  从陪吃陪喝陪唱的兼职,到深入色情行业的陪睡,这些女孩子一般在很小的年纪就辍学,要么因为不爱学习,要么因为没钱,她们的父母则往往也是打工者,常年身处异地,难以对孩子严加管教。

  未成年人对外界事物的好奇心会趋势她们离开家乡来到大城市,可又因为文化水平不高,社会经验较少,很容易被坏人欺骗,要么是被骗钱骗情,要么就像视频中的女孩一样被骗去接客。

  她们中有的人沾染了不良习气,追逐物欲,放弃了正儿八经通过劳动赚取金钱的渠道,转而投向黑灰产业,有的人则是被逼无奈不得不堕入娼门。

  你说她们有错吗?或许也有,但我看到更多的恶其实来自于社会。

  对于无人管教的留守儿童,我们有没有关心帮助她们的生活、学习、心理?对于辍学的未成年人,我们有没有安顿她们的渠道、方式、步骤?对于外出打工的未成年人,我们有没有保护她们的法律、法规、政策?

  如果一样都没有,我们怎能责怪那些年轻的女孩儿们,被这个腐朽黑暗、物欲横流的人世间所同化、所吞噬了呢?(当然,人间也有光明,可她们却没能遇到。)

  那些皮条客固然可恨,但如果没有买家,他们的生意还做得起来吗?如果没有保护伞,他们的生意还做得下去吗?俗话说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敢不敢在全国范围内来一次彻底的、全面的清查?

  不要有些事情不曝光,大家都视而不见。一曝光,就引起重视,就成立专案组,就调查,就处理。那永远也不可能把阳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全部揭露出来,把灰尘全部清扫出去。

  众所周知,色情产业在新中国成立之初迅速被打击、瓦解,曾经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妓女们被解救出来,逐渐成为一个个新中国的新新人类,她们不再通过出卖自己的肉体分得微薄的一点收入,而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创造价值。(参见电影《姐姐妹妹站起来》)

  可如今,21世纪了,为什么有的人道德水准和思想都下滑到极点,竟然想让色情产业合法化,让早已被打入无底洞的罪恶之花再次重返人间?

  他们以为,合法以后,逼良为娼的反而会少,因为在阳光下公开透明,Z府介入监管。

  我只想说,简直是放屁!

  美国不少地方色情合法化,但美国是世界三大人口贩卖终点站之一。

  西欧部分国家色情合法化,西欧同样成了世界三大人口贩卖终点站之一。

  监管哪去了?

  道德水准随着贫富差距的扩大一路下滑,P娼在某些人眼里就是个普通的娱乐玩耍活动。

  富者随意拥有少女的破处权,穷者却连个媳妇都娶不到!(我说的是某西方国家)

  现实的离谱程度,其实是远高于影视作品的,只是大多数人看不到。

  但这个世界的黑暗,不是我们看不到就不存在的。

  山东未成年女孩被强迫卖淫,拼多多商家血腥宣传女童肉,南京女大学生被预谋残忍杀害,博士被岳父举报P娼成瘾,副教授家暴妻子7年……这怎么不像人间?

  看过了太多人世间的黑暗,我们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变得如石头一般冰冷、坚硬了,可没想到,它还是太软了。

  每一次,我的心都会深深的触动一下,因为它长久的相信着光明。正因为相信,才愿意揭露黑暗,而只有冲破黑暗,才能拥有光明!

  我相信,社会主义不会辜负每一个相信它的底层老百姓,不会辜负那些身陷囹圄的未成年女孩儿们。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