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易烊千玺遭粉丝强烈反对,韩红气的关闭评论

2022-07-18
作者: 闻韬 来源: 韬闻

  参演《长津湖》两部电影,身为主角伍万里的表演者易烊千玺没怎么火,却因为报考中国国家话剧院而火了。

  火的是一塌糊涂。

  源于7月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发布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拟聘人员公示,易烊千玺、罗一舟、胡先煦等明星考入演员一岗。

  大量网友质疑明星是否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是否参加考试等问题。至7月1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回应,称不存在“因人设岗”,拟聘人员均参加面试。

  中国国家话剧院抗住了网民的质疑,可是遭到质疑最多的易烊千玺却没抗住,于7月17日通过个人微博@TFBOYS-易烊千玺回应称,放弃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

  对于易烊千玺的表态,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当然,支持和反对的,看笑话的、吃瓜的,让易烊千玺冲上热搜。

  这时,有个女星的表态,却让易烊千玺的粉丝心头一惊。

  女星韩红在微博上发帖,力挺易烊千玺。她说: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希望你坚持学习、保持敬畏、常怀感恩、不忘初心,踏实做人,努力为时代奉献更多优秀的作品。千玺,我挺你!

  让韩红没有想到的是,她对易烊千玺的力挺,没有换来易烊千玺粉丝的感谢,反而换来网民和疑似易烊千玺粉丝的反对。

  而且是很强烈、很激烈的反对。

  比如转发区转发量最高的帖子是:你上一个力挺的人在监狱踩缝纫机。

  第二高的是:据不完全统计,韩红老师挺过赵V、董洁、薇娅、吴亦凡、vava、孟美岐等,啊这……现在是轮到四字了吗

  这种留言与转发,把韩红气的直接关了评论区,当鸵鸟去了。

  有网民专门开贴喊话韩红,列举韩红所力挺过的孟美岐、薇娅最后的结局,最后说“这回您又来挺四字弟弟了,我有点儿迷信,您又点儿神通在身上,所以我怕...我很怕...

  网民看到这帖子,直接就笑炸了。

  在搜索框上打上“韩红力挺”四个字,下面就出现一大溜的韩红曾力挺过的名字。仔细一看,确实是韩红所力挺过的名字,是真的凶多吉少啊。

  比如韩红曾力挺薇某,称她悄悄捐款做公益,做了上百场助农扶贫直播。结果呢,大家都知道,薇娅偷逃巨额税款被查,一共被追缴并处罚13.41亿元,然后全网遭到全网封杀,彻底从顶流变成凉凉。

  韩红对吴亦凡的力挺则更有名了。比如韩红甚至专门在微博上发帖为吴亦凡庆生,力挺吴亦凡。

  比如有人爆料,说薛之谦曾经在参加节目时,面对大家起哄让他和漂亮女粉“试试”时,薛之谦来了句“我又不是吴亦凡”。

  结果韩红不高兴了,上前就怒怼薛之谦:“别这样,他是我兄弟”。最后呢,这个笑段还真的被韩红给剪掉了。

  韩红还专门和吴亦凡合唱,夸赞吴亦凡是一个有才华的音乐人,还希望大家保护好吴亦凡,并表示“我会保护他”。

  结果大家都知道,吴亦凡现在在看守所正面接受审判,而罪名可是强奸哦!韩红看来根本就没“保护”好吴亦凡嘛!

  这也是为什么网民会说韩红上一次力挺的人在监狱蹬缝纫机的原因。

  韩红不遗余力曾力挺的另一个大明星,是赵薇。韩红曾公开表示她是赵薇女儿小四月的干妈,她还说自己觉得“干妈”这个称呼真的是太生疏了,所以小四月叫自己“大娘娘”。

  韩红称自己私底下和赵薇是非常要好的闺蜜,称赵薇也是一个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人。韩红还曾经公开称赵薇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而自己的奶奶,赵薇也曾尽过孝。

  韩红还曾公开称“我做公益的时候没人赞助就会找赵薇,她也是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

  所以韩红和赵薇的关系,那可不远不止一般的闺蜜那么简单。而韩红对赵薇的 力挺能到何种程度,自然是不用说的。

  可是,赵薇是个什么人,大家是都知道的。

  赵薇因多种问题,被彻底封杀。

  韩红还曾力挺孟美岐,称孟美岐是中国流量代表,为中国女明星争了光。

  结果孟美岐闹出了轰轰烈烈的“小三”风波,事业尽毁。

  韩红曾力挺过的另一个顶流女星,是姚笛。

  韩红曾拉着深陷小三门风波的姚笛做公益,称谁这一辈子不犯错误。韩红还说“我选择的是我去拥抱她,我去爱她,我希望你们跟我一起爱姚笛!她的戏演的非常好,她是个特别乖的孩子,是个特别好的姑娘!”

  韩红的话把姚笛感动到落泪,还跑上前拥抱韩红。

  不过,姚笛还是彻底凉了。

  韩红还曾力挺董洁,称她是个非常乖的小孩,我们大家都应当爱她。

  韩红还曾力挺过的明星不少呢,比如她力挺黄绮珊,喊话“她是老实人”。

  比如韩红曾在微博上喊话说“王一博,你真的让人爱,爱你,是值得的!”

  从以上曾被韩红力挺过的明星结局来看,有彻底凉凉的,甚至还有进监狱的,确实是凶多吉少。

  客观上说,这些出事的、凉凉的、进去的明星,实在是不能归于韩红曾经的力挺,而应当归于他们自己的没有底线。

  可是我们的老祖宗还曾说过另一句话呢: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力挺的一个两个人出事,是别人的问题。可是力挺的人总是出事,那只能说是你自己有问题了。

  现在易烊千玺的粉丝害怕韩红的力挺了,那么其它曾被韩红力挺过的、还没有出什么事儿的明星们,害怕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