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泽连斯基被打急求援说狠话,被拖下水的拜登给中国打电话

2022-07-29
作者: 徐明天 来源: 老徐天天读公众号

  今天,中美元首再次通电话。看了中方的通稿,该说的话都说了。台海问题讲得更明确严厉。

  “拜登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美中合作不仅有利于两国人民,也有利于各国人民。美方希望同中方保持畅通对话,增进相互了解,避免误解误判,寻求在利益交融的领域开展合作,同时妥善管控分歧。我愿重申,美国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美方不支持台湾‘独立’。”

  “两国元首还就乌克兰危机等交换了意见,习近平重申了中方原则立场”。

  拜登为什么又跟中国领导人通电话?

  乌克兰是一个大麻烦。

  美国已经支援乌克兰560亿美元,刚刚又通过45亿美元的援助,5个月给了600亿美元。其他国家也给了差不多这个数。

  但是乌克兰是个无底洞,根本填不满。

  英国知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日前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夫妇进行了专访。泽连斯基在访谈中激动地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和新冠疫情都不算什么,帮助乌克兰才是重要的。

  大家知道拜登刚刚阳性,这也不是重要的事情。因为乌克兰确实紧急。

  乌克兰国防部称:“乌军成功地用导弹对第聂伯河上的(多座)桥梁的打击,给赫尔松的俄罗斯占领者一个难以忍受的两难境地:撤退?还是被乌军消灭?选择要他们做。”

  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达尼洛夫表示,如有必要,乌克兰“将毫不犹豫”摧毁俄罗斯境内的军事目标。

  丹尼洛夫在乌克兰“24/7 联合新闻广播”期间播出的节目中说:“如果有必要(在俄罗斯联邦领土上进行袭击),那么相信我,没有人会颤抖签署需要签署的内容,以便您提到的那些场所(俄军从那里搞炮击)将被摧毁。此外,总统关于我们将对一切(针对我们的袭击所)发出地区做出回应的声明,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知道从飞机或船只向我国发射导弹的所有指示和导弹(来自哪里)。”

  根据丹尼洛夫的说法,俄罗斯人正向乌克兰各地发射不准确、过时的导弹。

  丹尼洛夫认为,战争的结束将导致俄罗斯去殖民化。“它(俄罗斯联邦)将甩掉它过去曾占领过的殖民地,在那里它殖民了整个民族,剥夺了他们的语言和历史身份......由于这场俄罗斯在我们的领土上所发动的、无耻的战争,它将失去这一切。”

  他补充说,在世界范围内,支持俄罗斯分裂为不同国家的人正在举行会议,他们正在绘制俄罗斯联邦解体的地图。

  而俄罗斯安全委员会负责人梅德韦捷夫就发了两张乌克兰地图,战后乌克兰只剩下基辅一块小地方。

  到底谁肢解谁?

  还有中国V在鼓吹乌克兰的赫尔松大反攻,乌克兰海马斯又打第聂伯河上的大桥。可是海马斯好像穿帮了,只是在桥面上砸了几个洞,桥梁主体没有任何损失。中国人一看就明白,用水泥补一下,上面铺块水泥板或者钢板,车辆照常过。

  有人说炸桥是切断了俄军的退路,好像西岸的的俄军被包围了。前几天说赫尔松乌西地区包围了2000俄军,其中有部分空降兵。可能是没看到乌克兰国防部的辟谣,乌军方说,乌军没有能力包围俄军。看美国的刘博士就发挥了一下,说几天不讲乌军包围的2000俄军了,可能是情报错了,被 包围和消灭的俄军没有那么多。还有就是俄军逃跑了。可这个刘博士又说俄乌正赫尔松对峙线上相互炮击,乌军还占领了一个村子。

  这些信息说明,乌军在赫尔松的第五次反攻也被 阻止在对峙线上,没有什么大的行动。

  俄军正等着乌军反攻,只要乌军爬出阵地工事冲锋,就被 俄军炮火消灭在地面上。

  不过,这些消息就证明了一个事实,俄军已经从南部赫尔松打过了第聂伯河西岸。那么是乌克兰大反攻呢,还是俄罗斯大进攻?

  乌克兰声称9月份要全部反攻收复赫尔松,可是炸掉第聂伯河上的大桥,乌军和和装备怎么过河呢?

  你看,俄军就没有炸断扎波罗热和第聂伯罗两城的第聂伯罗河上的几座大桥,让乌军和装备源源不断地运往顿巴斯战场。当然这些桥还可被俄军用来进攻乌西地区。那时候,乌军可能又要来炸大桥了,阻止俄军的进攻。

  还反攻呢,乌军从心理和气势上就已经输了,能阻挡住俄军的进攻就不错了,哪里来的反攻?

  刘博士今天鼓吹乌军占领一个小村子的伟大意义。但是,他的文章也列举出了乌克兰8个州50多处重要地点遭到俄军猛烈炮击。有人对俄军攻占乌克兰第二大发电厂还持有怀疑态度,但刘博士就确认俄军攻占了这个发电厂。俄军今天还打进了克拉马托尔斯克南部的重要要塞阿瓦迪夫卡,它是克拉马托尔斯克的南部屏障,打下这里,就打到了克拉马托尔斯克城下。

  俄军包围阿瓦迪夫卡3个多月,天天炮击,现在终于撕开了一个口子,曾经在波帕斯纳亚立下战功的瓦格纳雇佣兵冲进了城区展开巷战。只要打进去,拿下它就不远了。

  今天有些人还在询问俄军对谢韦尔斯克和巴赫穆特的包围和进攻,说明这里的进攻也打响了。

  俄军说8月打下斯拉维扬斯克,结束顿巴斯战役,经过休整,准备充分,攻势猛烈。

  有人说,在美国和西方的支援下,乌克兰军队的炮弹也运上来了,俄军一天打10000发炮弹,乌军也一天打10000发炮弹,势均力敌。这话说得太离谱,乌军的阵地在明处,就摆在哪里,俄军10000发炮弹就倾泻到乌军阵地上。乌军的10000万炮弹打到哪里?你不知道俄军的大炮在哪里,而且地域广阔,同样10000发炮弹,效果就可能没有俄军的10分之1。

  因此,泽连斯基被打痛了,才讲出那种不着边际的狠话,也就不顾脸面撒泼向美国要援助。

  拜登深陷乌克兰战争,面临失败,美国霸权不再,也就不得不向中国打电话,寻求摆脱失败的办法。

  佩洛西要访台,拜登打电话,其实都是一个套路,对中国施压,以解乌克兰失败之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