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哭了!吴勇版毒教材仍被山东某地大量印刷售卖使用

2022-07-30
作者: 冷月髒花魂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清华美院的吴勇版毒教材事件,相关涉事人员已经被调查,对这次毒教材的整治工作也已经开展,本来以为已经逐渐的平息,但这几天,中国的网民们发现毒教材事件还远没有解决,相反吴勇版的毒教材仍然在被印刷出炉,供学生们使用,并且各大网站仍然有许多商家在售卖

  清华大学的吴勇,一个在2022可以称之为舆论绝对“顶流”的男人,不仅让清华美院陷入了巨大的舆论漩涡,而且以一己之力让整个中国教育领域翻江倒海,长期以来使用的所谓毒教材、毒童书、毒绘本相继被扒出问题,被勒令停止发售使用。

  但这件事的严重程度并不是解决了光明处的毒蟑螂就算解决了,最近这两个月,部分家长和学生们一直在跟进有关人员的追责问责情况,不过时隔两月,有关这次毒教材的详细情况依然没有结果。

  这几天有学生家长网上爆出,吴勇绘制的2014版的“毒教材”依然在印发使用,并被大量在网上售卖,而很多不明就里的家长们纷纷对这般毒教材给出“好评”,这仍冷月感到实在过去出奇。

  已经被整改的新版的人教教材被一些家长翻了个遍,没有发现性质上存在问题,但可能因为整改过于匆忙,绘制工作一时半会搞不定,所以在教材的教学编排上的问题依然存在,其绘制的人脸也被很多网友们戏称为换头术,但总比之前吴勇的那版毒教材好的多。

  但是依然有省份继续使用吴勇版的2014毒教材,并且就在今年的7月份仍然进行着新的印刷,家长们的举报材料显示:吴勇版的毒教材,在2022年7月,被山东省一些出版社再次进行第9次印刷,并被立即投入到大量学校使用,网上也出现了大量售卖这个版本教材的商家。

  从家长们举报的材料可以看出,吴勇版的毒教材,印次赫然为“2022年7月山东第9次印刷”,如今时间刚到7月底,可以确定的是,这是7月份的最近几天才印刷出来的教材。

  试问,吴勇版的毒教材早已经臭名昭著,网上举世皆知,早已经被全体中国人痛批痛骂,如此问题严重的毒教材,早已经被有关部门勒令下架整改,但是山东省的部分出版社为什么继续敢明目张胆的印刷这些毒教材,继续让学生们使用这些毒教材呢?难道山东的这些出版社一点“政治觉悟”都没有吗?

  而另外一个现状就是在各大互联网的网购平台,吴勇版的毒教材仍然在售卖,而且商家数量惊人,并且很多人对吴勇版的毒教材评价很好。这真是极大的讽刺!

  冷月在常用的几个购物软件上进行了查询,发现确实如一些网友反应,这些毒教材不仅商家众多,而且购买的人数也是不少,更有很多都是最近一个月内下的单。

  也就是说,吴勇版的毒教材目前仍然在中国不少地方被大量使用着·······

  吴勇的星条旗和咪眯眼,曹文轩诗歌的低龄色情,人教版配图将日军背老太变作雷锋做好事,苏教版把美国兵的演讲放到爱国主义栏目,易中天书籍的低俗色情插图,清华美院的眯眯眼和西式后羿······这些都已经是被网友们发现,并被一直批评的中国教材领域的荒诞行径。

  现在毒教材事件已经过去两个月了,调查至今没有结果,而对吴勇等人的追责,看样子更是遥遥无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