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王老巢被抄:美国中期选举的前戏上演了!

2022-08-12
作者: catdiscuss 来源: 猫眼看天下公众号

  去年年初自懂王被老登子赶出白宫后,并没有因此而淡出人们的视野,就算他的个人社交帐号全部被封,他拦不住他不断出现在网络的各大平台中。近日,懂王再次成为全网关注的焦点,原因却是因为他被抄家了!

  此事发生在美国即将举行的中期选举,可谓山雨欲来风满楼。

  8月8日,正在纽约的特朗普突然接到消息,说他平时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被数十位全副武装的佛波勒给抄了。

  这座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豪宅,象征着美国历史上第45任总统、极有可能成为第47任总统的地位和财富,为何突然遭遇美国历任总统从未有过的经历?

  8月8日,星期一,特朗普应司法部约谈在纽约就去年国会山骚乱事件进行谈判,谈到一半的时候,30多名全副武装的FBI特工,手持搜查令强行闯入海湖庄园进行搜查并带走了成箱的东西。

  很显然,佛波勒正是瞅准特朗普不在家中的时间,采取了此次的突袭,而特朗普的安全特勤们显然很配合持有搜查令的特工,让这次搜查畅通无阻,甚至连特朗普的保险箱也被强行撬开。

  听闻自己老巢被抄,特朗普的气愤可想而知,他立即发表了一篇长篇声明,说这是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事,我是第一个遭受这种待遇(突袭搜查)的前总统。

  大批川粉赶到海湖庄园声援特朗普

  中国网络上的媚美公知们很多年前就一直为美国唱赞歌,说什么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以此说明在美国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当然,在俄乌开战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列强疯狂扣押、没收俄罗斯国家和个人财产时,这个美丽的神话就破灭了,但连前任总统的家都能说搜就搜,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美国有那么多的“零元购”了。

  海湖庄园被搜查后,特朗普指责他的对手试图阻挠他,这是无法无天的行为、是政治迫害和猎巫行动,必须得到揭露和制止,并称这种事只有在落后的国家才会发生,他要每一个爱国的美国人在这时站出来,公开地与我站在一起,反对这场永无止境的猎巫行动。

  为什么执政的民主党如此急切甚至不顾吃相地要搜查特朗普的老巢呢?有分析认为,这次的“抄家”,极有可能是民主党方面为了打击特朗普的支持率,否则民主党连任已经出现了不小的危机。而无论这次抄家能否有什么有价值的情报出现,遭到联邦调查局入室搜查此事本身,就已经足够打击特朗普本人的行为合法性。

  公开层面上,搜查海湖庄园有两个原因,一是继续调查特朗普败选后发生的国会山骚乱事件中特朗普涉嫌的叛国罪,一是调查特朗普卸任带走了一批机密文件。但有不少网民认为:搜出什么东西来并不是关键,关键是搜查人员放进去了什么东西。更有不少观点认为,此次搜查,反而会让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的地位得到提升,因为他被迫扮演了一个弱者。

  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在愤怒指责竞选对手公权私用对他进行打击外,还不失时机将危机变成商机,他公开呼吁所有爱国美国人站出来为他捐款。

  也有人把前不久佩洛西窜访台湾的事与此联系起来,在她成行之前老登子借军方口吻认为此行不是好主意。回国之后佩妖甩锅给老登子说,她去台湾是遵循拜登政策的。如今面对特朗普的咆哮,白宫也立即声明对此毫不知情。而司法部长则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没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随后,佩妖也马上发表声明:没有人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就算是美国总统、前总统也不行。结果,美国网民一句话就让她破防:保罗可以吗?

  还有人联想到美国历史上的水门事件。1972年时任总统的尼克松为了谋求连任,派出FBI窃听竞选对手,结果事件暴露。随后尼克松动用行政权力干预司法,面对弹劾他最后不得不引咎辞职,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辞职的总统。

  有网友提问,特朗普会不会被认定有罪而被送进监狱,老猫觉得吧,这种可能性并不高,毕竟像南朝鲜这样的美国殖民地还是少数,事实上特朗普本人也说过:他们只要我不要宣布参选就行了,但我坚决不答应。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目前美国两党的选情,特朗普这边刚在保守党会议上获得了压倒性的近70%的支持率,不出意外只要宣布参选,就能代表共和党参选2024。而老登子的支持率前不久曾以不足三成而创下历史新低,在这种背景下,特朗普老巢突然被抄,很难不让人展开联想。至少有一点可以证明,美国国内矛盾的对立已经到了你死我活的程度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