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大流行不是打第四针,而是审判投毒元凶美国

2022-09-24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凌云公众号

  我们先举个简单的例子!

  要消灭蚊子和苍蝇,绝对不是依靠电蚊香和苍蝇拍,而是清理垃圾。只要把垃圾清理干净了,什么蚊子苍蝇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果不解决垃圾的问题,成堆的蚊子和苍蝇不断地骚扰人们的生活,谁是最大的获利者呢?自然是那些销售电蚊香和苍蝇拍的人,因为人们都需要这些来解决局部蚊虫扎堆的问题。

  这里就有个悖论,人们希望彻底解决蚊虫问题,那么就得必须从源头上解决产生蚊虫的问题。那些销售电蚊香、苍蝇拍的商人,由于有利可图,他们不希望蚊虫问题被彻底解决。

  更重要的是,从古至今我们所解决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从来都不是依靠药物结束瘟疫大流行,而是气温、气候等环境的变化,乃至揪出在背后投毒的元凶,才是真真正正地结束瘟疫大流行的根本。

  所以,我不太明白中ji控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yi苗为什么是结束大流行的关键?为什么需要打第四针才能实现?那么之前打的三针呢?

  那两个哼哈网红的言论我就不想再贴出来了,他们说了什么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全国接种超过34亿剂次,接种率高达90%以上,已经远远高于哼哈网红二将给出的所谓实现群体免疫的数据,为什么还是无法控制疫情,为什么还是无法结束大流行?

  至今他们也无法给出答案,也给不了答案。索性躺平,直接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药能够被证实对新冠肺炎有预防作用。

  没有预防作用,谈何结束大流行?这又是灵魂之问。

  我们回到文中开头的思路,要结束大流行的关键,就是审判投毒元凶,这个投毒元凶基本上可以肯定就是美国。

  原因有以下五点:

  一、俄罗斯军队发现,美国在位于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内从事过蝙蝠冠状病毒样本实验。与此同时,在美驻乌大使馆网站上有关于美国资助乌生物实验室的文件皆被删除,这本身就证明了美国心中有鬼。

  二、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至今拒绝世卫组织和全人类的调查,说明心中有鬼。

  三、美国自始至终没有对于遍布世界各地的生物实验室作出合理的解释。

  四、美国全盘继承日本731部队的生化数据。

  五、猴痘病毒起源地,与美国实验室有关。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7日,俄罗斯国防部继续公布审查美国及北约在乌克兰境内进行军事生物实验计划的材料。俄武装力量核生化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表示,猴痘病毒源于尼日利亚,有至少4个美国生物实验室在该国运行。

  据欧洲和美国媒体报道,2021年慕尼黑安全会议的文件中,也就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制定了预防猴痘新毒株爆发的方案,这是一个奇怪的“巧合”。

  由以上几点重要论据可以得出,美国就是制造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研究猴痘病毒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更重要的是美国至今无法说明相关原因。

  所以,我在此呼吁,我们的ji控专家们,哼哈二将们应该放眼世界,把目光投到美国身上,揪出真正的投毒元凶,真正实现结束大流行,而不是被动地研究药物来应对病毒的肆虐和病毒的变异。

  揪出投毒元凶,审判投毒元凶,这个思路与清理垃圾实现环境优化,还全人类一个和平的生存环境,才是我们应该关切的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