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假装”新冠疫情结束?如此驼鸟政策,难道不是反人类之举吗

2022-09-22
作者: 孙玉良 来源: 良评公众号

  美国这个国家,越来越变得邪恶,其行为怪异,快到了反人类的程度。比如近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美国的新冠疫情结束了,就着实令人难以理解。据环球网报道,9月18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一档美媒节目中宣称美国的新冠疫情“已经结束”了。话一出口,覆水难收,立即遭到美国新冠患者们的强烈反对,当天就有许多饱受“长新冠”后遗症困扰的美国民众跑到白宫外抗议,就连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也反对拜登的这一说法,警告说美国目前的新冠肺炎死亡率高得“无法接受”,今年冬天新的新冠病毒变种仍可能出现。

  截止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感染者已超过9755万,累计死亡人数将近108万,且因感染新冠而死亡的人数每天仍然高达400人以上。即便是没死的人中,也有许多饱受新冠后遗症之苦,症状包括胸痛、呼吸困难、肌肉疼痛、味觉嗅觉丧失、乏力等。众所周知,美国应对疫情乏力,正是因为躺平式地与病毒共存策略,才造成了大量的民众感染与死亡,不管是感染的总人数还是死亡数,都高居世界第一位。当然,从某个角度也可以说美国这个国家很“真实”,其实它不见得是“第一”,比如印度就被人们认为虚报新冠死亡数字,世卫组织估计该国真实的死亡数字应该是四、五百万,远远超过美国数倍,相信其他科技落后于美国的国家也好不到哪里去,要么装傻,要么许多感染者没有统计,其生命之衰微,到了连统计数字都丧失了的地步。

  疫情这么厉害,却“假装”疫情结束了,然后彻底“躺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西方文明吗?向新冠病毒投降,还被说得那么高、大、上,那么讲科学,得有多无耻才会办出这样的事。中国有一句话,叫做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只有得了新冠肺炎的人,才会知道感染这个病后的痛苦。尤其是有新冠肺炎后遗症的人,可能这会儿没有死亡,被认为“治愈”了,其实哪里治好了,可能长期好不了,终生好不了了。新冠肺炎患者注定会“减寿”,但“治愈”后再死了,就不算因为感染新冠死亡了,不统计了。防疫如果不讲科学了,变得如此虚伪,等来的是什么?新冠病毒可没有那么听话,也不惧美国总统的权威,拜登说新冠疫情“结束”了,如果这个病毒有“灵性”的话,它会兴奋地称赞拜登是个“大傻B”,感谢拜登给了他们肆意传播的自由。

  我们不能否认,新冠疫情是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传染病疫情之一,或许真实的情况,会把“之一”去掉。这个疫情已持续了三年之久,还没有消失的迹像。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拿它不当回子事了,并不是因为疫情过去了,而是因为经过病毒变异,死亡率降低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受疫情影响经济严重衰退,人们权衡利弊,产生了一种先顾挣钱养家,宁可病死也不能饿死、冻死的心理;第三个原因是,感染新冠死亡的多为免疫力低的老人或有基础病的病人,相对而言人们比较能够接受,特别是在西方资本主义社会里,人们的观念都比较自私,没有中国那种浓厚的孝道观念,老人死了反而减轻了社会负担,符合所谓“适者生存”的生态法则。不管怎么说,大部分国家会像美国一样,未来的防疫会采用驼鸟政策,将新冠肺炎降为乙类传染病,靠自身免疫力抵抗病毒的侵袭,胜了庆幸,败了倒霉。

  与美西方比起来,我还是认为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比较科学,虽然在执行这个政策过程中也有瑕疵,甚至也会产生一些诸如贵州车祸之类的次生悲剧,但相对而言,两权相害取其轻,不能因为有瑕疵就否定“动态清零”政策,认为躺平式的与病毒共存是正确的。毕竟中国避免了象美西方那样几十万乃至几百万人的病亡,而且,中国政府承担了巨大的检测费用与治疗费用,难道这还不是最大的“为人民服务”行为吗?美西方消极防疫死了那么多人,却反过来在“动态清零”政策上抹黑、污蔑中国,一些中国的“公知”是非不分跟随美国聒噪,是不能令人信服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