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高管在欧洲新冠肺炎听证会上承认从未检验过疫苗能否预防病毒传播

2022-10-18
作者: 医界观奇 来源: 新浪微博

  在欧洲议会新冠肺炎听证会上,辉瑞公司负责人竟笑着承认,疫苗从未进行过预防病毒传播的检测。

  美国自然新闻10月11日报道指出,政府和企业控制的媒体机器不断反复地向所有人宣传,接种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将有助于保护其他人不受感染,原来这一切都是谎言

  荷兰的欧洲议会议员罗伯特·鲁斯(Robert Roos)最近质询辉瑞公司的代表J. 斯茂(J. Small),她的雇主是否进行了检验或试验来证实这一长期的说法。她的回答虽然并不令人震惊,但却是确凿的证据

  “‘如果你不接种疫苗,你就是反社会的!’这是荷兰首相和卫生部长告诉我们的。”鲁斯在一段视频演示中说,其中包括斯茂承认辉瑞甚至从未检验过新冠病毒疫苗能否预防病毒传播的视频片段

  鲁斯在视频中解释了我们在整个疫情中听到的各种宣传:“‘你不只是为自己接种疫苗,也是为他人接种疫苗——你要为整个社会接种疫苗’,这是他们说的。”(相关报道:辉瑞公司在新冠病毒疫苗上存在欺诈行为,必须为所有相关的伤亡负责)

  “今天,这被证明完全是无稽之谈。在欧洲议会的一场新冠肺炎听证会上,辉瑞的一位负责人刚刚向我承认:在推出疫苗时,从未进行过能否预防病毒传播的检验。

  鲁斯继续解释说,这一内幕的披露“废除了新冠病毒免疫护照的整个法律基础”,它“导致了大规模的制度歧视,使人们丧失了享有接触社会面的权利”。

  他补充道:“我认为这是令人震惊的,甚至是犯罪行为。”

  辉瑞的每个人,包括犯罪的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波拉,都应该进监狱。

  如你所见,鲁斯问了辉瑞公司的“J. 斯茂女士”以下问题:

  “辉瑞的新冠疫苗在进入市场之前是否进行了能否预防病毒传播的检验?如果没有检测,请说清楚。如果检验过,你愿意与本委员会分享检验数据吗?我十分想要一个直接的答案,有或没有检验过。我期待回答。”“Was the Pfizer covid vaccine tested on stopping the transmission of the virus before it entered the market? If not, please say it clearly. If yes, are you willing to share the data with this committee? And I really want a straight answer – yes or no.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斯茂的回答:

  “关于在疫苗进入市场之前我们是否知道预防病毒的免疫问题……我们不知道,哈哈。这些,嗯,你知道,为了真正了解市场上的变化,我们必须以科学的速度前进。”“Regarding the question around whether we knew about stopping immunization before it entered the market … no, haha. These, emm, you know, we had to really move at the speed of science to really understand what is taking place in the market.”)

  斯茂从她那龅牙的嘴里笑出来简直令人震惊鲁斯称这是“可耻的”,为全球数百万人感到“因为‘你为别人接种疫苗’的神话而被迫接种疫苗”感到痛心。

  现在,这被证明是一个廉价的谎言,鲁斯说,“这个骗局应该被揭穿。”

  我们正在尽自己的力量揭露辉瑞这一骗局,我们鼓励你们也这样做。斯茂回答质询的视频也可以通过鲁斯的推特分享(见https://citizenfreepress.com/breaking/pfizer-bomb-goes-off-in-european-parliament/),视频整合得很好,包含了定罪听证会的真实视频片段。

  【@罗伯·鲁斯欧洲议会议员

  即时发布:

  在新冠肺炎听证会上,辉瑞公司负责人承认:疫苗从未进行过预防病毒传播的检测。

  "为别人接种疫苗"一直是谎言。

  #新冠病毒免疫护照的唯一目的是:强迫人们接种疫苗。

  全世界都需要知道此事。把这个视频转发出去!

  - 罗伯·鲁斯 欧洲议会议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