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踩踏死150多人,谁来背这个锅?!

2022-10-31
作者: 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万圣节,可以说是西方的鬼节,本来是基督教的节日,开始是纪念基督教所谓圣徒的,后来传着传着不知道就怎么演变成了躲鬼的节日,说在10月末的这一天,死去的亡灵会返回人世间,寻找一个可以附着的躯体,完成重生,活着的人还是怕死得多,所以这一天就家家户户早早的就把灯光烛火熄灭了,让那些四处找躯体复活的魂灵们看不到人,就可以躲过被附体的厄运了。(这里我就有一个疑问,在西方信基督的人死去不都是上天堂了吗?怎么西方的天堂不好玩。没有人间值得留念吗?)

  再后来,人们可能觉得光躲鬼也躲不过去,于是干脆自己扮成鬼,把前来附魂的鬼们吓跑,后来可能大人们觉得扮鬼满街走有点互相吓唬吧,逐渐的就变成了小孩子扮鬼要糖果,大人们扮鬼开舞会,这一天,小孩子好像成了主宰,到哪都理直气壮的要东西,不给东西就各种使坏,那意思使坏的不是自己,是鬼。于是西方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准备大量的大量小孩子的礼品,糖果糕点什么的。这种节日习俗在西方可以,但在东方,尤其是中国,就会很遭人烦,曾经有一年的新闻报道中,有一户中国人家的小孩没处要糖果,跑到超市去要,超市给了几块小孩嫌少,就威胁不给就要搞破坏,超市没理这个小孩,谁知道小孩真就跑到超市里打翻了糖果柜。超市扣住了小孩子,找小孩父母赔偿,结果小孩父母还怪罪超市没文化,看看,搞破坏都理直气壮的,果然是符合西方文化,一直以来他们不都是理直气壮的对别国做坏事吗?!

  在中国,目前还没有被这种西方鬼怪的节日所大范围污染,虽然有些商家为了赚钱不断的炒作这个噱头,但大多数中国人还是明白好歹的,一个是化妆成妖魔鬼怪去吓唬人,本就违背中国的道德传统,另一个理直气壮的向别人讨要东西,也不符合中国道德,这里说一个题外话,说到要钱,我是很讨厌中国受到西方影响后,过春节有些小孩喊一句过年好就伸手要钱的,我小时候根本没这样的事情,即便内心十分渴望大人给压岁钱,但绝不会也不敢死缠烂打伸手要,西方传过来所谓个性的表达,就是不管别人意愿如何,就是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别人身上,所以才会造成如今社会纷争不断,只有利益缺乏感情,哪种文明更有境界,长大脑的都知道!可惜现在在不断倒退。

  然而在东方受到西方影响严重的国家,如韩国,日本等,俨然已经把所谓的万圣节当成了自己的节日,韩国昨天就因为过这个西方鬼节,导致发生了踩踏事故,到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一百五十人,你看这一个个都挤得面目狰狞了,还在不断的往里挤。

  图中这个女子在视频中从尖叫到声音消失,可是画面中的人好像完全无感,我看视频都觉得窒息与不忍,但旁边的人都是一副漠然的表情。

  看到韩国人面对万圣节有如此的爱好,不知道他们是否把万圣节也申遗了,说他们是万圣节的创始人,如此巨大的爱好。很有说服力的,起码比西方有声势得多。

  但不幸的是,出现了严重的伤亡事故。出了如此严重的事故,总应该分析一下具体原因,就是这个锅应该谁来背。从很多视频看到,没有发生踩踏事故之前,人群已经拥挤不堪,可是人们继续往前涌。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推动着,是那些”圣“们吗?他们无疑是第一背锅者。

  从韩国电视台的公开报道中,这群人突然发生异动,似乎是有俱乐部在派发含有毒品的糖果,不知道是吃了糖果之后发生的踩踏,还是在争抢糖果途中发生的踩踏,但第二锅,毒品糖果来背是没跑了。

  有没有第三锅呢?我认为是有的,从公开报道视频中看,韩国的万圣节似乎不兴化妆变成鬼的模样,如果大家都装成鬼,那么我想大家都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了,那踩踏的悲剧可能就不会发生了,一个是鬼看鬼都害怕,必然要远离一点,另一个呢是化妆了,别叫别人剐蹭把妆弄花了,那就人不人鬼不鬼了,所以也得离别的鬼远一点,所以,第三锅就怪在没有学到西方精髓,没化妆就去玩万圣节,这样不好。

  哎,可怜啊,据说逝去的人大部分都是20来岁的年轻人,大好年华,就在狂欢中荣登了天堂,说点什么呢?愿天堂没有踩踏吧。这里也算警示一下中国的年轻人,别再去掺活西方的这些节日了,西方的“圣”非我中华之“圣”,我中华之圣是让人明事理,知道德,树理想,建功业的圣人,是让人们在世俗中利己利他生活更好的“圣”,西方之圣,更多的是引导人们去往天堂的圣,如果你还留念人间不想去往天堂,那就不要和他们一起瞎玩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