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条旗倒一片,拜登要垮?

2022-11-09
作者: 后沙 来源: 后沙月光

  中国古代哲学术语中有‘天人感应“一说,意思是说上天与苍生相通,天能干预人事,人亦能感应上天。国家如果政通人和,天就会降下祥瑞以鼓励;如果违背了天意,不仁不义,上天就会降下灾异以示警告。

  说是“玄远之学”也好,说是“封建迷信”也罢,时至今日,信其者还大有人在。比如韩国的青瓦台,离任总统连连遭遇厄运,能说没有迷信吗?尹锡悦就把总统府搬家了。

  这两天美国也出了一件“天人感应”的事,引起美国网友议论纷纷,福克斯新闻网甚至称“推特都惊呆了”

  11月5日,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籍副州长费特曼(John Fetterman)在竞选集会中介绍为其站台的前总统奥巴马时,他身后一排美国国旗突然被一阵强风全部吹倒。

  看来老天爷对美国的胡作非为也看不下去了。国旗、军旗都具有高度的政权象征性,旗帜倒下,此乃大凶兆也,预示主政者很可能要付出代价。美国现在谁主政?拜登。

  有人说美国人不在乎这些现象,旗子倒了就倒了,网上闹着玩而已。

  美国人怎么可能不在乎呢?

  二战最经典照片之一,硫磺岛插旗。激励了多少美国人的爱国热情(这张照片是事后补拍的)

  所以,星条旗在政治场合倒下一大片,而且是发生在中期选举前夕,接下来拜登的日子还好过得了?

  再说说现实的问题,对于这次中期选举,美国两党从未如此重视过。因为这些年美国的政治气氛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以前,美国在总统大选之后,失利者都会强颜欢笑去祝贺对方,获胜方也会大度地邀请对方参加他的就职典礼,基本风度还是要有的。

  但是,特朗普跟拜登这一战,双方至今纠缠不休,特朗普不承认过拜登是合法总统。

  拜登则对特朗普痛下杀手,动用FBI的力量抄了懂王的家,目的是要将他关起来,断了他2024之路。

  一旦民主党输掉参议院和众议院,接下来的问题就不仅仅是法案难以通过,而是共和党要展开政治复仇,弹劾拜登,“追杀”至少两年。

  拜登第一道政治防线已经失守--佩洛西将失去众议长职位,由共和党的凯文·麦卡锡接替。麦卡锡在接受CNN采访时就扬言要对拜登进行调查。

  佩洛西在的话,拜登在国会至少能挡住共和党的进攻,老妖婆一走,特朗普的亲密盟友麦卡锡上来,他们能放过拜登。

  而且搞拜登也不仅仅是政治报复,而特朗普阵营要为2024年铺路。拜登怎么搞特朗普,特朗普就要怎么搞回去,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目前的数字对民主党非常不利,福克斯新闻网(亲共和党)的民调是,民主党在众议院(共435席)最好的选举成绩也只有212席,最差的是186席。共和党最差也有223席,最好有249席。

  参议院(共100席,副总统除外),基本盘共和党49,民主党47。有四个州还不确定,宾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

  双方基本持平,但共和党势头在上升,就算用最民主的方式选择,比如丢硬币或扔鞋子,共和党也有2席,那么,最终结果将是51比49。

  在福克斯新闻之外,美国其它民调机构也基本上认为51比49,众议院则是229比206。

  总之,拜登和民主党结果是两院都输。

  美国东海岸的投票站于当地时间8日早上6时开放,明天投票将全面展开。

  拜登为了救中期选举可谓是拼尽了全力,甚至不惜将党派利益置于美国利益之上,动用战略储备石油去压低油价,以挽救民主党。

  拜登在最后冲刺阶段还请出奥巴马四处帮他给各州候选人站台拉票,现任和前任总统同时现身为一位候选人站台,这在美国历史上几乎没有发生过,这也说明拜登对自己信心严重不足。

  拜登由于年纪和身体问题,给别人站台也未必受欢迎,他老是处于“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们超过时空相见……”的状态,不利制造声势。

  再看特朗普,到处活蹦乱跳,又会热场子,又会讲段子,又会模仿拜登,到他的场子,你绝不会白来。

  前天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集会上随音乐起舞,红领巾飘啊飘。

  他还说拜登撑不过两年,不知道是指肉体生命还是政治生命。

  民主党这边有传闻说要不是副总统哈里斯太低能,早就想换掉拜登。

  明天选举结束后,如果民主党两院皆输,民主党人也会抱怨拜登带衰了他们,众议院由优势转劣势,拜登会没有责任?

  美国这两年社会上一大堆的问题,拜登不去下力气解决,反而一个劲地拿外部事务转移视线,把乌克兰问题摆在首位。

  无论拜登企图利用乌克兰问题给美国捞取多少利益,但中产阶级和中下层民众,上班的不想在地铁站被人突然推下月台,开店的不想被人“零元购”,有几个人真的对泽连斯基感兴趣?他只是政客们的“宠儿”。

  俄乌战争从2月份打到现在,美国民众必然会厌倦,连电视台节目都在公开说,“泽连斯基,你谁啊?整天找美国要钱,我们又不欠你什么”。

  特朗普就是抓隹了这种社会心态,他说自己当总统的话,一毛钱也不会给乌克兰。对美国人来说,拜登你不拿钱救自己民众,却扔在乌克兰这个无底洞,怎么讲得通?

  民主党人也看到了这一点,至少有30名议员正在要求放弃或减少对乌克兰的援助。

  白宫为了选举冲刺,也放出消息称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跟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长帕特鲁舍夫普一直有保持秘密联系,但俄方称《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并不属实。

  《华盛顿邮报》则在11月6日报道称,拜登正在敦促泽连斯基要表现出和谈的意愿,而不是拒绝。

  NBC在10月30日还有独家报道称,拜登愤怒表示,泽连斯基要懂得感恩,不要以为一切都是理所应当。

  这些消息频频释放,白宫也没有任何反驳,拜登意图十分明显,就是要让民众相信,美国打算放弃乌克兰,将专注于美国国内问题。

  但一切都晚了,拜登救不了民主党。

  奥巴马虽然赢了两次大选,但他从2010年就失去了两院,成了跛脚鸭,美国有6年时间几乎都是在空转,除了掀起了一场尸山血海的“阿拉伯之春”。

  共和党和奥巴马还只是政治博弈,而跟拜登则就是政治复仇,处处要跟他过不去。

  特朗普他们手里可有不少弹劾拜登的案子:

  一、去年1月6日,“国会山事件”,那个被击毙的手无寸铁的退伍女军人,她的死以及被逮捕的那些人,拜登脱不了干系。参加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的人可都是真正的爱国者。特朗普不为他们出头,他还怎么选2024?

  二、特朗普被抄家案,美国前总统历史上从未有这么遭遇,司法部敢让FBI这么干?那些当事官员,国会要一个个叫来听证,总统真的不知道?

  三、拜登小儿子亨特,拜登的腐败案,多少人想查这事,都被拜登和佩洛西压下了下来。他跟乌克兰不可见人的交易,当时如果没有当副总统的爹,能如此顺利?

  四、阿富汗撤军。这跟军援乌克兰不同,乌克兰是执行是否过度的问题,而阿富汗是决策失误问题。

  这些案子堆起来在国会搞拜登,就拜登那身子骨,他经得起频繁出席听证会?

  不用怪对手整你有多么凶悍,要怪就怪民主党一片乌烟瘴气。

  如果拜登被弹劾,或是身体经不起折腾而提前离任,那么,哈里斯就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世界要担心的是,美国国内互砍,拜登唯一脱身之术就是制造对外战争。火药桶并不少,中东、巴尔干半岛、台海、朝鲜半岛,甚至乌克兰打核战。

  然而,无论是内斗还是外斗,美国的国力都在不断衰退,最终还是要靠盟友来补血,但这种血能补多久?别人又不可能一直任由美国宰割。

  上天已经用大风预示,拜登会垮。

  星条旗倒下去,或许也预示着将来会有几十个美国站起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