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耻了!呼市某核酸公司把阴性报为阳性,成抗疫持久战幕后黑手

2022-11-16
作者: 孙玉良 来源: 良评公众号

  这两天,关于如何防疫、抗疫成为全民讨论的焦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在11月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后,指导优化防控工作的新20条措施引发广泛讨论。令人愤慨的是,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新20条”防控指导意见出台后竟然顶风作案,于11月13日被群众举报核酸造假,将阴性上报为阳性,不知所存的是何居心。

  在公安部门的“警情通报”中,警方把核酸造假通报为涉案人姜某“严重不负责任错误录入”。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还需要严查。目前公安机关已把涉案人姜某与涉案公司的法人署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如果仅是工作不负责任造成“失误”也还罢了,我最担心的是,一些核酸公司出于攫取巨大利益,故意而为之。我们不能把一些“坏人”想得太好了,“坏人”干坏事是不考虑良心的,利用疫情大发“国难财”的不乏其人,媒体已曝光过不少核酸公司干过类似的事,如果社会上没了“小羊人”制造恐慌,这些核酸公司的利益从何而来呢?

  这并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因为这些丧了良心的核酸公司本来就不是“君子”公司,他们是实实在在的“小人”,只能以“小人”的心态去揣测他。君不见,有的核酸公司“人为稀释样本”,10人混检人为弄成30人混检;有的核酸公司“不检测”充当检测,在样本保存液中扔个棉签了事;有的核酸公司使用“过期样本保存液”,让“小羊人”蒙混过关;还有人为了混进核酸检测队伍,弄个假护士证“滥竽充数”……,抗疫这么惨烈的事,成了某些无良公司的赚钱狂欢。本来抗疫可以打成“歼灭战”,静默几天就可以隔绝病毒传播,因为有了这些无良核酸公司的存在,故意放纵病毒传播,或因他们的非法行为产生了“无中生有”的疫情,让广大人民群众陷入长期静默的“苦海”。

  公安机关每侦破一起这样的案件,都想恨恨地骂他们一句,猪狗不如啊。

  如果新冠疫情只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灾难,我相信通过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能力与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精神,是可以“人定胜天”的。但如果新冠病毒是“人为投毒”,幕后有黑手操纵,这场抗疫战争就不仅需要“白衣天使”在前线“苦战”,还需要公安人员参与其中了。我强烈怀疑这场疫情有人为操作的因素,是不是国外有“反人类”势力不断“造毒”,是不是国外有反华势力不断地“输毒”,加上国内的一些败类利用疫情大发“国难财”,抗疫战争不打成“持久战”才怪。

  怀疑新冠疫情有人为因素往往会被骂为“阴谋论”,但有时候,往往把恶人想得太好了,“善良”就会被人利用。现实生活中,一些坏人就是利用好人的善良大行诈骗之术。呼市的这家核酸公司造假再一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给那些质疑核酸结果的群众点赞,正是他们对核酸结果的质疑,才让一些无良核酸公司“以疫谋财”的阴谋不能得逞。这提醒了我们,既便是抗疫,也要睁大眼睛,我们这个社会里,既有看不见的病毒侵蚀人的肌体,又有看得见的人类心如豺狼。团结起来,让新冠病毒和“披着人皮的豺狼”共同湮没于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中,是一项我们时刻面对的艰巨任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