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突发骚乱:哪里有美国,哪里就不会太平


  中国的最大中亚邻国哈萨克斯坦出事了。哈萨克斯坦的动乱,由开始的液化石油气(车用)涨价的经济原因,而转向了政治诉求:要求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远离哈萨克斯坦政治,要求提前选举议会和总统,要求政党立法自由化,这是典型的美国颜色革命的套路。美国在哈萨克斯坦搞颜色革命的意图非常明显,它就是要在中俄周边制造动乱,打进楔子。今天的世界,哪里有美国,哪里就不得安宁。2005年,美国在吉尔吉斯斯坦搞颜色革命,总统阿卡耶夫被推翻,乌克兰因为有了美国至今战乱不断,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都因为有了美国,这些国家的人民至今仍然生活在无边的灾难之中。

  哈萨克斯坦等的动乱,对中国应该具有重要的警示意义,中国需要思考,美国为什么能够在世界上到处制造动乱?世界该怎么应对?

  美国搞颜色革命屡屡得手,说明这些国家对美国的渗透,包括舆论战,意识形态的颠覆,网络渗透,美元资助,培养代理人等等,缺乏应有的警惕和防范,这才让美国有了可乘之机。

  中国没有美国的渗透吗?中国这些年为什么会频繁出现精美精日事件?中国有没有拿了美国小日本的狗粮,为美国小日本为虎作伥的败类?中国的网络,为什么会有大量的股份被美国小日本等渗透控制?被外资控股的网络控制权是不是还在中国人自己的手里?中国国安部公安部等执法部门对汉奸是否有必要的打击或打击是否到位?中国对于美国的渗透,对于美国在中国撒狗粮收买败类,是否有足够的防范和应对惩戒措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中国一直奉行国与国之间和平共处的五项原则,不干涉别国内政。这无疑是正确的。但是,中国不可以不注重在外国培养支持和帮助对中国友好的人士。这样做,与中国奉行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不干涉别国内政并不存在矛盾。中国这样做,与美国是完全不一样的,美国是为了破坏捣乱和颠覆,中国则是为了与别国人民的友好,是为了别国的稳定与发展进步。中国还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运用网络,检测和揭露美国在别国操纵舆论,用狗粮收买和培养代理人的种种罪恶行径。

  要打败美国在世界上的破坏和捣乱,中国俄罗斯等需要团结起来,从衰败美国搞死美国着手。在这方面,中国是完全可以大有作为的。美国为什么能够用狗粮在别国搞颜色革命,不就是因为它拥有美元霸权,凭借印制的美元纸片,就可以通吃全世界吗?中国如果能够终止对美出口换汇,停止用自己的产品兑换美元,制裁美国在中国的企业,抛光美国国债,在国际上弃用美元,美元霸权还能维持下去吗?没有了美元霸权,美国还有在世界上横行霸道的资本吗?

  中国要想长治久安,挫败美国在中国和平演变的图谋,中国就必须要拿起战斗的武器,坚决的毫不妥协的同美国斗,搞死美国,分裂美国。中国有这个实力,全世界也只有中国有这个实力。不敢斗争,畏惧斗争是没有用的。中国不能再帮美国救美国了。为虎作伥的事情中国决不能再做了。

  2022.1.6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首发公众号“红歌会网杂谈”,欢迎关注订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8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