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棋禹:国内新冠疫情最近为什么这么严重?

2022-03-21
作者: 关棋禹 来源: 红歌会网

  ——用复眼看世界(4)

  国内疫情最近很严重,严重程度不用细说,只探讨为什么这么严重?

  很多地方是疏于管理吗?我这个学习“用复眼看”世界的人不这样看,我认为事有“蹊跷”?根源可能在于这是“人为的推进事件”,这个“人为事件”是谁干的呢?可能甚至于无疑是美国干的。

  当初的“武汉疫情”就极有可能是美国干的。通过来参加“军运会”散布了新冠病毒,而这一次是通过来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干的,当然他们还有很多别的办法。

  这是无中生有吗?绝对不是,是美国政客具有的险恶用心所决定的。

  在人类文明发展的历程中,能始终文明发展应该是最理想的,但不可能总是文明地发展,时而出现不健康的发展不但是可能的,而且是必然的,现在就属于尚未能健康发展的糟糕的历史阶段。

  这个糟糕的历史阶段盛行“丛林法则”,美国又是霸权者,无疑,美国在推崇和霸道地行使“丛林法则”。

  在美国政客看来,美国霸权还不够,有些国家是美国霸权的破坏者,必须将其衰落,于是对这些国家下“黑手”。

  在美国政客看来,明显和潜在的对手有中国、俄罗斯、印度、欧盟、日本、朝鲜、伊朗等国家和地区,最先“搞掉”的应该是中国和俄罗斯,所以现在下“黑手”最多的就是对中国和俄罗斯,如成功后,再逐渐地收拾其他的国家和地区。

  美国霸权和下“黑手”的资本有五个,一是有最强大的军事力量,二是有美元霸权,三是有部分糊涂的盟友集团,四是有借以上霸权拥有的金融控制权,五是有借以上霸权拥有的话语权,如推行他们认为的所谓的民主体制等等。

  下“黑手”针对的对手之手段是有区别的,对小对手直接用军事手段解决就行了,如对很多相对的小国家的武力摧残,对相对的大国家就不敢用武力了,因为即使其武力再强,对自己的损失也不认可,所以用的是非军事手段。

  非军事手段的“黑手”之办法也有很多,如金融盘剥、科技发展压制、地缘安全破坏,等等,等等,还有一种,就是“生物战”。

  “生物战”当然是偷偷地进行的,包括“生物投毒”手段,新冠疫情的出现当然就是如此。

  其细节不用细说,证据有的是,只是美国不可能承认而已。

  我最后想说的是,应该怎样跟美国霸权做斗争呢?有全面斗争,有具体斗争,但我遗憾地不得不说,我们的斗争是不够的,而且是极其地不够。

  全面斗争更不用说,具体斗争也不够。

  如对新冠病毒投毒的事儿,往往证据出现了,我们只是让其“说清楚”,人家根本就“不搭理”,事情也就拉倒了。

  在俄乌战争中,俄罗斯又发现了“证据”,已经提请安理会解决,不管结局如何,俄罗斯的斗争精神是可敬的,包括为解决自己的地缘安全问题,敢于发动俄乌战争。而我们总是强调“合作共赢”,极其缺乏斗争精神。

  所以呼吁,我们也要敢于斗争,仅靠“和平发展”是不行的,即使我们的GDP达到了美国的倍数,自然而然地美国就“学好了”是不可能的。

  在以往我写过如何斗争的文章,今天不再细说,仅呼吁我们也要敢于斗争和善于斗争。

  【文/关棋禹,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