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燧:全球格局之战——乌克兰局势续发展

2022-05-10
作者: 星燧 来源: 红歌会网

  从丑阴抛掉一切A钱的假面目,启用潜藏的大量(非常宝贵的)暗子,不惜一切代价,疯狂的要把这两个问题压下去来看:就应该清楚,这两件事情对于丑阴来说是极其关键(涉及到续命)的的重大问题。

  搞清楚了这一点,你就会明白为何大毛普大帝在战争前期,是被丑阴西方“哄”着来,因为它们极度担心大毛普大帝会采用破局的思路,用战争的手段解决乌克兰问题。

  在乌克兰战争开始之前,丑阴依然把2/3的军力囤积亚太,可见亚太对于丑阴,绝对是重点,绝对保证不能有失。

  而对于乌克兰,丑阴很明显是不打算用传统战争方式解决,而是用“巧实力”来解决。

  这里面唯一的风险点,就在于大毛普大帝敢不敢用破局的思维来处理乌克兰这个问题。

  一个多月以来的战争情况说明,由于大毛普大帝总是对于丑阴西方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丑阴西方只要给一点点利诱,大毛普大帝立刻跟着人家走。

  俄罗斯普大帝恐怕到现在都没搞明白丑阴西方最怕的是什么。

  本来是一手王炸的好牌,硬被大毛普大帝打得稀碎。

  如果目光短浅到如此程度,仅仅希望通过乌克兰战争搞那么一点点好处(北溪二号),恐怕俄罗斯现在搞到手的一点东西,以及现在拥有的一切都要失去。

  而且,丑阴西方之所以敢如此对付大毛,恐怕在大毛内部潜伏的内奸起了巨大的作用,而且这个内奸是对普大帝有重要影响力的。

  但是普大帝不明白,所有人都可以投降,唯独自己不能投降。

  普大帝若投降,会死无葬身之地。

  关于这一点,1800年前华夏三国时期的鲁肃就已经看得很明白。

  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在上篇文章《从俄罗斯苏35被击落谈起》指出:

  所谓的“卢布换石油”这种“妙招”,很快会输得连底裤都不剩。

  俄罗斯现在这种窘境,正是这一论断的活写照。

  到了今天,依然在有人吹捧“卢布换能源”如何美妙,并且能上升到替代SWIFT的地步,这是非常不切实际的。

  下面这两条新闻,可以说对于这类论断是非常打脸的反证: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不会人为地加快使用卢布支付天然气以外的俄罗斯商品的进程。

  佩斯科夫强调,这是一个渐进的、谨慎的过程,应当基于世界市场上的金融和经济现实,俄方将会系统地推动相关工作。

  看看是不是自己只能缩回去了?

  根据 CGTN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全乌克兰电视直播中表示,俄乌谈判的条约中关于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的条款,乌克兰连谈都不会谈。关于加入北约,乌克兰已准备好了,如果北约提议乌加入,而不是开玩笑的话,乌克兰就准备加入。他还表示,如果各方希望结束战争,包括西方伙伴,那么还需继续努力。

  俄罗斯普大帝与乌克兰的和约有什么意义呢?

  而且这一情况再次证明,大毛如果不能完全占领乌克兰,并彻底清算一切反动势力,其现在所做的一切将毫无意义。

  那么被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称之为昏了头,被一些俄罗斯高级官员津津乐道的比特币交易能源呢?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俄罗斯暗网市场“Hydra”实施制裁,此次行动由美国财政部和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缉毒局、国税局和国土安全调查局联合发起。同时,美国也与德国警方合作,关闭了“Hydra”在德国的服务器。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在声明中表示,财政部仍在确定100余个与“Hydra”运营相关的虚拟货币地址,这些地址已被用于进行非法交易。此外,违规的虚拟货币交易所经营者也将受到严格调查并被追究责任。

  可见大毛的一些高层昏聩到了什么程度?

  事实证明,所谓“卢布支付”、"比特币支付"纯粹是绝路,死路,注定走不通。

  大毛普大帝只有彻底放弃对于西方不切实际的希望以及小算盘,真正背靠背并完全倒向人民币支付,才有一线生机。

  再看一条新闻,根据环球网报道,

  当地时间4月5日,联合国安理会审议乌克兰问题。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表示,推动乌克兰局势降级,尽早停火止战,是国际社会的迫切期待,也是中方的强烈愿望。

  有关布恰镇平民死亡的报道和画面令人十分不安,事件的相关情况和具体原因必须查清。任何指控都应基于事实,结论得出之前,各方应保持克制,避免无端指责。

  可见,大国依然没有落井下石,给大毛留了一线希望。

  大毛若依然置若罔闻,那真是谁也救不了了。

  前面我们说过,如果通过常规军力,丑阴同时打两场战争是不可能的。

  其实就是在亚太,通过常规军力,丑阴也没有取胜的可能。

  那么丑阴应该如何应对呢?

  答案就是超限战争。

  对在《超限战之下的新冠战争》中指出:

  什么是超限战?就是完全跳出旧有传统战争观念的臼巢,充分运用现代的一切新科技,新事物,充分运用金融、经济、文化、舆论、甚至是监听监控等一切手段打一场全新的战争。

  丑阴具备三种超强的竞争优势,其中一种就是:

  无底线反人类优势;

  如果有了这样的现代先进科技,丑阴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其用在一切可能对丑阴构成威胁的力量上面。

  因为丑阴具备反无底线的反人类优势。

  在超限战上没有任何束缚,无论生化武器战争、基因战争、舆论战争、金融战争、经济战争、粮食战争.......远远走在世界其他国家前列。

  其他国家还没有意识,丑阴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实用化了。

  尤其最近数十年来,丑阴在很多国家地区没有采用传统意义上的热战,

  仅仅通过超限战争,已经颠覆了世界上太多国家和政权。

  仅仅通过一个国家的内奸、以及对这个国家舆论和世界舆论的把控,就能呼唤起一场“革命”,或者操控一个国家的选举,并成功地掌控这个国家。

  而生化武器是丑阴超限战争武器库中当前最有威力的一件。

  丑阴在二战之前,二战之后,对于生化武器战争充满了异乎寻常的兴趣。当前丑阴的生化武器研究拥有最为雄厚的研发实力,丑阴在生化武器研究水平方面,也是地球上成为最顶级的国家和势力。

  在2019年1月丑阴就进行了全球性生化基因病毒武器战争首次预演。

  两年下来,由于新冠疫情,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经济都在大倒退。

  而只有华夏,由于坚决控制新冠传播,反而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真正的经济在正增长的国家。

  丑阴的经济金融危机却愈发严重了。

  一方面如果不能把华夏拉下水,逼迫华夏取消坚决控制疫情的“动态清零”政策,丑阴就将没有任何胜利的可能。

  另一方面,如果台海爆发危机,则丑阴的亚太格局会被彻底颠覆,丑阴重要的金融、经济吸血管会被打断,那么丑阴的霸权也就会提早终结。

  所以无论如何必须拉华夏下水。

  丑阴依然具备一些强大的优势,比如说:舆论霸权;

  丑阴还拥有一个极其强大的优势:那就是NJ优势。

  充分发挥这些优势,丑阴就有可能在超限战争之生化武器战中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华夏控制住了新冠疫情以后。

  丑阴及其小弟、马仔新冠疫情完全失控,经济一塌糊涂。

  但是控制住疫情的华夏,反而经济一枝独秀。

  注意看,从这个时候起,丑阴就转换了策略,开始鼓吹“共存论”。

  2021年底到2022年初,随着乌克兰危机爆发,新冠奥密克戎毒株疫情非常奇怪的首先在香港爆发了。

  这次疫情大爆发有几个非常奇怪的特点:

  其一、香港“海啸式”爆发新冠疫情的传播速度更是不寻常。奥密克戎已经在全世界多个地区传播,达到香港这种传播速度的极为少见。

  其二、跳跃式传播;按照正常传播路径以及往常,病毒应该首先在爆发地大规模扩散与流行,之后扩散往附近地区。奥密克戎毒株最早于2021年11月9日在南非首次检测到。但是,非洲传播没有香港这么快,也没有在离得更近的欧洲、英国、美洲大肆传播,反而在香港首先爆发了。到了现在,奥密克戎毒株才开始在英国、欧洲一些国家、丑国丑国大肆爆发,这是极其反常的。

  道理在哪里?一个地区的病毒大爆发,不是有一个、两个病人就能引起的,一定是要有大量的病人,毒株被投放,才可能在这个地区引起病毒大爆发。

  而实际上HK的奥密克戎毒株大爆发,丑阴在这个地区的野狗豪不讳言:

  很明显,HK的奥密克戎毒株大爆发,明显是人为故意大规模投毒的结果。

  而且从去年底到现在,国内出现了大量散发的疫情,而所有这些散发的疫情几乎都是由来自境外的邮件与货物导致。

  1月17日,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267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通报该市海淀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溯源情况时说,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自述近期曾收发过国际邮件。

  1月26日杭州发生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截止2月4日杭州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2例,其中普通型3例,轻型109例。

  这一疫情的来源来自于进口的咖啡机机芯潜藏的奥密克戎变异病株。

  ........

  4月1日,北京市报告的1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为经营韩国进口服装商店店员,其经营的韩国进口服装、包装袋内表面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4月2日,江苏常熟通报了1例确诊病例,其住处衣柜内4份网购韩国卫衣检出阳性,经综合分析本例疫情可能与网购韩国服装有关;今日,北京市朝阳区、顺义区新增多名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均为专营韩国服装的服装店店员和同住人。

  其实只要通过大数据来查一查,到底是自然爆发,还是境外人为故意投毒也就一清二楚了。

  最近,某地的疫情大爆发了。

  而且这一疫情的级别,明显要超过武汉级别。仅当前爆发的感染者来看,已经达到九万多人,而且疫情依然处于迅速上升中。

  有关疫情的分析,我们已经做了非常多的分析,太多的方方面面也都做了分析,我们就不再多讲了。

  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在这里只想说:

  从现有曝光的证据链来看,不论是俄罗斯在乌克兰缴获的丑阴生化武器研究证据,还是目前曝光的越来越多的相关证据,已经基本形成了一个证据链:

  新冠病毒无法逃脱生化武器的嫌疑。

  而且从“病毒”的狡猾程度来看,以及基本全球感染的现状来看,新冠疫情将会在未来长期存在,形成一个常态。

  应对当前现状,星燧(公众号微信:xingsui688)提出如下建议:

  1、在国安系统内部已经必须尽快建立生化武器国安管理部门了;

  2、在公检法系统,也需要建立生化武器常规专业管理部门了;

  3、甚至在纪检系统,对应的生化管理部门也需要建立,一些非常正直的爱国医药卫生专业人才、生化基因专业人才需要尽快充实进去。

  不如此,已经无法应对当前越来越错综复杂的局面。

  面对超限战争,必须未雨绸缪,早做应对。

  而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表现大跌眼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依然抱着老观念在作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