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南朝鲜会不会变成“乌克兰”?


  大家都知道,最近跳梁小丑比较多。

  比如南朝鲜正式加入了“北约网络防御中心”。

  北约不是什么慈善组织,而是个军事组织。

  不要扯什么“防御性”,从来没有看到跨过半个地球,“防御”防到别人的家门口去的。

  北约最高军事指挥机构,叫做“北约军委会”,军委会下设国际军事参谋部,负责实施军委会的政策和计划,此外还设有3个军事指挥机构: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大西洋盟军最高司令部、美国-加拿大地区计划小组——这个东西,诞生就是为了战争而存在的。

  北约叫做“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现在这个大西洋有点大,大到跨过了亚欧大陆,跑到太平洋了,以后北约可以改个名字,叫做“太阳系防御公约组织算了”,以后我们也可以每年申请加入。而且可以宣称,北约居然把全太阳系人口最多的国家排除在外,说明这个组织徒有虚名。

  北约的成立,主要就是为了敌视和对抗苏联,条约规定,缔约国任何一方遭到武装攻击时,应视为对全体缔约国的攻击。1991年苏联解体之后,北约其实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假想敌都死了,那你维持一个世界性的军事组织,张牙舞爪给谁看呢?

  结果北约不但没有解散,反而全世界扩张,到处养狗,随时准备撕咬自己的假想敌,甚至没有假想敌都要制造出假想敌......什么叫做“战争贩子”啊?今天是不是可以讲:“从基辅到汉城,一道铁幕已经落下......."?

  其实我懒得谈什么乌克兰俄罗斯,懒得谈什么南朝鲜北朝鲜。

  我只想问一句,我们评价事情的标准,到底是“实力”?还是道义?

  有些人天天浑身散发着圣母癌晚期的臭气,满嘴普世价值、国际社会共识......那好,我们就谈道义,如果谈“道义”,请问北约自成立以来,从来都是个反共反苏的军事组织,维护的是美帝国主义的霸权和西方的既得利益,发动过各种战争,屠杀了无数人,什么时候有过道义?美国把军事同盟扩张到俄罗斯的国境线上,美国把军事基地建在中国的邻国,请问有什么道义可言?

  睁开眼睛看一看,日本、南朝鲜的那些美军军事基地,难道是来和我们友好互动的吗?西太平洋上的美军航母编队,南海东海出没的各种美军军舰、飞机,难道是为了维护和平来的吗?难道是来给我们表演杂技的吗?

  我记得某个歪屁股媒体人曾经说“乌克兰加入北约,是乌克兰人民的自由,是乌克兰人民的选择”,好家伙,那么南朝鲜部署美军的反导武器,加入北约的“网络防御中心”,充当美帝国主义反华反共的走狗.......也是南朝鲜人民的选择,南朝鲜人民的自由吗?你问过朝鲜半岛的所有人吗?你问过全宇宙朝鲜族的所有人吗?

  如果真的论道义,南朝鲜伪政权就不该存在。

  因为南北朝鲜的分界线不是天然的,而是美军强行画出来的。

  1945年8月9日,美军陆军参谋长马歇尔的一名手下,名叫迪安-里克斯的上校,拿了一支红色铅笔,在朝鲜地图上画了一条直线!把朝鲜分裂成两个国家。

  一个完整主权国家,就这样被一个从未到过朝鲜的美国参谋,随手画了一条直线,撕裂成南北两块,你觉得“正义”吗?(后来,这个迪安-里克斯青云直上,做了肯尼迪政府的国务卿)。

  你见过哪个正常国家的边界线是这个鬼样子的?有,非洲、美洲那一大票曾经的帝国主义殖民地国家,都是这种直来直去的边界线。这条线,就代表着傲慢、蛮横的殖民主义体系!

  对了,那个子虚乌有根本不存在的“台湾海峡中线”,也是美国人随手画出来的;1949年中国解放的时候,美军也试图在中国画一条线,让中国“南北分治”.......我就想问问,他们美国人算什么东西,美国的边界到底在哪里?有什么道理把手伸到地球另一边去,随意分裂别人家的国土?制造别人家的冲突和仇恨?

  二战结束的时候,南朝鲜伪政权有什么资格谈正义?

  因为当年日本发动侵略战争的时候,创建游击队抗日武装抵抗日本侵略的,是朝鲜的金日成同志,李承晚一个长期流亡在美国的“美国人”,有什么资格成为“总统”?更别提南朝鲜伪政权的整个政府机构、军政系统,都来自于日伪期间的“朝奸”,要知道,李承晚的部下,大独裁者朴正熙,就是日伪军的高木正雄,也是后来的南朝鲜总统以及女总统朴槿惠的爸爸。南朝鲜很多财阀大企业,都是日占期间日本人的买办资本,从前当日本的狗,后来又当美国的狗。

  整个南朝鲜的历史,就是卖国、害民、反共、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的历史。

  拿我们传统史学的观念来说,这叫“得国不正”,靠的是给帝国主义当狗,当石敬瑭儿皇帝换来的政权,靠着帝国主义的武力镇压、恐怖手段维持的统治,它连主权都不完整,国土上有着外国武装和外国军人,连自己的军事指挥权都没有,它算什么国家?一帮令先人蒙羞的东西,如今居然还敢在网络上卖弄什么”大韩民国的民族主义“........

  南朝鲜非要作死加入”北约网络防御中心“,我看其实是好事,你觉得凭借他们的军事实力、治理水平、粮食资源、能源、战略纵深、工业体系.......有能力成为今天这样所谓的”发达国家“吗?

  对,他们不配,他们连输出的娱乐文化其实都是垃圾中的垃圾,这样的国家,贪愎而拙交,无礼而侮大邻,非要冲到美帝国主义反华的一线当马前卒,那么那就应该让他们回到本来的位置。

  小国有小国的生存之道,伪政权也有伪政权的取死之道。

  如果你要谈道义,那好,南朝鲜伪政权根本没有存在的法理根据。

  如果你要谈实力,那就更好办了,毕竟它离美国很远,离平壤很近。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