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毒株将覆盖美国并已到达中国,莫让疫情及次生危害把我们坑害


  据美国有关报道,近日,奥密克戎亚型XBB.1.5毒株已经成为了美国最为流行的毒株,目前,这个毒株已经蔓延到了美国的43个州,40%的新冠确诊病例感染了这种新变种。

  这款毒株的“免疫逃逸”能力很强,所以即使是此前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或者接种过mRNA疫苗产生了抗体,在面对XBB毒株的时候也很可能失效,再次感染。

  而事实也证明,XBB毒株在美国大量流行之后,无论是每天的确诊人数,还是重症和死亡人数都出现了上升,在严峻的疫情压力之下,美国政府之前才一反常态地呼吁民众戴口罩和接种最新新冠疫苗。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上海等地,相关机构发现了奥密克戎BQ.1和XBB毒株已经入境,尽管官方说尚未到社会面。根据蟑螂效应,我们不难发现,全球最新款的毒株到中国来真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病毒的新陈代谢规律告诉我们,能成为毒王的都是狠角色,这次最新款的毒株迅速在美国全境成为主要的流行毒株,其传播的速度已经超越了它的前辈,再加上它现在非常强悍的免疫逃逸能力和造成的重症和死亡上升能力,因此,这种不确定因素给全球带来了极大的不稳定性。

  而且我们也注意到,美国的数据是美国的权威机构公布的,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一般它们公布数据只会少不会多。同时我们必须注意到如下的事实,那就是美国大开放已历时两年,而美国人民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感染后,他们的抗病毒能力已今非昔比,也不是我们能相提并论的,美国人民早已经百炼成钢了,因此现在美国官方通报重症和死亡人数上升数据就让我们大吃一惊。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也就不难理解之前美国为什么要搞全国性的免费新冠抗原检测了?这种严峻的形势也让我们不得不严肃起来,因为当我们大开放时,美国却采取了和我们不同的措施。如我们现在就一步到位,被最新款的毒株给一统江湖,那我们就很难像已经被磨练成战士的美国人民那样能善战,那将又是一场海啸般的疫情,这就是我们的后发劣势。

  现在世界无法搞定新冠病毒,就连最开放、最能承受的美国现在也都认真的对待最新款的毒株,因此,我们现在不能继续让曾经颠倒数据的网红医生来指导我们抗疫了,因为他真的是太不靠谱了,据他总是轻描淡写的风格来看,我们会被他的这种作风给一再的带到沟里去。

  最近陶斯亮奶奶就说:“张xx和他的团队仍坚持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中疾控周报(China CDC Weekly)上发表上海疫情期间的重要数据,这些针对奥密克戎的数据,包括后来广州公布的数据,都是国家及时调整防疫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而我们都知道张的数据是90%以上无症状,这和现在的90%有症状是完全颠倒的。因此,如我们继续听网红医生来解读美国的最新疫情,我们就会越发体会到心理按摩师是怎么回事?

  而且更关键的是,让网红医生站位这么高,继续来指导我们抗疫,甚至把他抬高到不能被批判的位置上,把批判他的网络大V给踩下去,则就有可能火上浇油,客观上就配合西方对我搞颜革。因为已经付出健康代价的百姓会因此而很愤怒的,因为他们之前听信了“大象”说河水很浅,可以过河,可轮到自己过河的时候,才知道不懂得水性的自己过河是多么的艰难。

  所以现在很多人看不懂把这个不靠谱的人抬高的操作,因为这会让亲者痛,仇者快的。继续压制群众不满网红医生的数据,还把他抬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就和继续公布让百姓都不相信的数据一样,就是在伤口撒盐,引发次生灾害,给我们的国际对手创造非常好的猎杀机会。

  我曾经发文指出,网红医生的数据高明就高明在他充分的利用了地方机构,因此,当群众追责他的数据时,他能借助这些机构给自己当挡箭牌。所以我们需要把它和地方机构的错误做切割,不让他们二合一,这也是我们避免疫情引发较大次生灾害的必要措施。

  是,我们现在是要让有关方面千方百计的和网红医生切割,让他真正的成为孤家寡人,被藏起来,就如同武汉疫情期间跑出来做妖的武汉老太太一样。因为缺乏官方的背书,因此,那时的武汉老太太虽然有公知撑腰,可最后就没能形成大气候。而现在大家也都知道其中有外国势力在策划,但武汉老太太终归还是被打回了原形。因此,上海的网红医生也应该和武汉老太太一样。否则,寒了老百姓的心。

  有序放开是不会导致溃坝式的问题来的。现在,对网红医生应该冷处理,而不应该把他抬高让大家难以接受。

  总得实事求是吧!网红医生的确在武汉疫情期间发表疫情的源头在武汉的言论,在德尔塔毒株期间,他是最早主张和西方看齐、躺平的人,他不靠谱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这有视频有真相啊!因此,现在只有对他进行冷处理才能避免摔倒后不消炎所产生的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