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先生:纪念那些撞开国会山大门的人!

2023-01-07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两年前的今天,2021年1月6日,在锈带州成长起来的红脖子们,用他们的勇气和智慧撞开了国会山的大门,这是足以载入伟大历史的时刻!

  诸君,原本只有上流社会的老爷们操纵政治、玩弄红脖子于鼓掌之间,原本只有精英阶层可以自由出入国会山、一遍又一遍重复他们的谎言,谁能想到,有朝一日,红脖子们可以撞开国会山的大门,端坐在佩洛西的龙椅之上,用他们的笑容向全世界庄严宣告:

  美利坚的老爷们,时代变了!

  虽然川普下台了,虽然追求自由、公正的占领国会山的伟大行动被华盛顿的建制派们定性为“国会山骚乱”,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阻挡不了红脖子们对自由和公正的无限向往!

  自由属于美利坚!公正属于美利坚!

  是的,自由的种子已经孕育,公正的花朵也已含苞待放,美利坚的人民不会忘记,有一群无畏者用鲜血和生命撞开国会山的大门,将华盛顿政客的丑陋嘴脸公之于众。

  今天,我们纪念这些伟大的先驱,纪念那些撞开美利坚国会山大门的人,那用鲜血染红的“靓丽的风景线”,还有那“背后身中五枪自杀”的即视感,都在深深教育着美国人民:

  不自由,毋宁死!

  今天,我们纪念这些合众国的勇士们,纪念这些撞开美利坚国会山大门的人,那用谎言书写的历史,掩盖不了用血书写的事实,当觉醒者越来越多,真相必将浮出水面:

  人民,必胜!

  今天,我们纪念每一个撞开国会山大门的人,因为他们的勇往直前,让华盛顿的政客们瑟瑟发抖,美利坚人民通过现场直播,见证了这群政客的虚伪与怯懦,也见证了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自由,属于美利坚!

  公正,属于美丽坚!

  逝者已矣,但逝者用鲜血写就的敢于反抗国会山无耻政客的精神永垂不朽!

  逝者已矣,但所有牺牲在占领国会山行动中的无名英雄们永垂不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