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玥:“耗材”不开心,我们就开心了

2023-01-18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微信公众号

  《流浪地球2》就要上映(1月22日)了,但还没上映就让殖人破防了。殖人破防的理由是《流浪地球2》里“中国人负责拯救世界,中国人牺牲自我,甚至没有美国的存在感”,而按照他的理解,“现实里应该是日本人牺牲自我,美国人拯救世界,中国人毫无存在感”。此人的膝盖如此之软,对中国如此恶意满满,对美日如此顶礼膜拜,我搞不明白他是怎么好意思用中文的。

  此人的无知和无耻在殖人中估计也算“出类拔萃”的。据报道,日本政府确认将在2023年春夏前后将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这是摆明了要让全人类为日本的无能买单了,如此自私自利的国家何德何能与“牺牲自我”扯上关系?恕我直言,要是一亿多日本人,每人每天坚持喝一升核污水,直到把核污水喝完,那才叫“牺牲自我”。

  至于“美国人拯救世界”就更可笑了,就算不翻旧账,这三年美国病毒把世界害惨了总是事实吧?据俄罗斯国防部的披露,目前为止美国在全球30多个国家控制了336个生物实验室。敢问殖人,美国要那么多生物实验室做什么,难道是为了研制“益生菌”吗?就算睁眼说瞎话,也要打点草稿吧。

  此人的自轻自贱堪称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在此人眼里“白人至上是有道理有基础的”,身为华人居然觉得华人就该低人一等,你就说此人的人格有多卑劣吧。此人还说“现代文明就是白人创造的”,白人创造了什么“现代文明”我不清楚,但白人创造了“殖民文化”倒是实实在在的,但这和文明有多大关系呢?至于伟大的思想家发明家科学家,恕我孤陋寡闻,谁能告诉我美国有过思想家吗?或者说,除了殖民和侵略,美国有过别的“思想”吗?

  此人跪舔美国的姿势令人作呕,但讽刺的是,此人在美国的生活只能用一个“惨”字来形容。有网友说,此人原来是大学教授,由于向往欧美的“契约精神”,在卖掉了北京的房子后如愿润了出去,但到了美国只能干出租、保洁、送外卖等“最前沿的工作”。或许是现实与理想落差太大了吧,此人现在又想回国了。要我说,这就是此人的不是了,做人要有始有终,还没尽情享受够美国的“契约精神”,怎么能轻言放弃呢?

  一个大学教授润到美国只能干出租、保洁、送外卖等“最前沿的工作”,这多少有点不可思议,但此人并没有打算藏着掖着,他直言“真的后悔了”,还表示“美国根本不是人呆(待)的地方”。话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还有,中国来去自由,但垃圾例外,垃圾还是在美国老实待着吧,毕竟美国专业回收垃圾。

  有朋友提醒过我,不利于“耗材”润的话尽量不要讲,但大过年的,讲点让“耗材”扎心的话也没什么,毕竟,“耗材”不开心了,我们就开心了。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