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先生|从周公子的炫富到李县长的猥亵:看江西官场进阶的狂飙之路!

2023-02-27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提到周公子,很多人可能会一愣;但提到江西炫富的周公子,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

  原以为周公子的炫富,就够令人诧异了,毕竟地主家的傻儿子很多,也没什么奇怪的。

  现在又来了一位李县长,一位80后的县长,工作17年调整了14次岗位,从国企老总到地方诸侯,就当你以为他能力出众、情商超人的时候,事实狠狠地抽了他的官场伯乐的脸:

  是什么样的飞扬跋扈,让他将魔爪伸向中央部委的挂职女干部?要知道,上一个这么干的人,直接被丢进高老庄变成了猪妖。

  如果没有强硬的后台,当然,也不能说是后台,准确讲是若没有强大的官场伯乐做后盾,能有恃无恐地干出这种事吗?对挂职女干部尚且如此,对本地的女干部又当如何呢?

  从周公子的炫富,到李县长的猥亵,这或许从一个微不足道的点,诠释了江西官场进阶的狂飙之路:到底是“用人用贤”还是“用人血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