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美国及乌克兰犹太人为何支持乌克兰纳粹?

2023-03-06
作者: 德纳 来源: 昆仑策研究院

  【提要】从目前的俄乌之战的局势发展来看,“新耶路撒冷(以色列2.0)计划”似乎正在有序推进,每个阶段都给了长达5年的时间。所以俄乌冲突,并不会闪电结束,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俄乌之战将进行持久战的准备。

  联合国大会在中国和俄罗斯的支持下,以120:50结果通过了俄罗斯提出的有关打击美化纳粹主义的决议,而美国及乌克兰投反对票,英国、意大利、日本、德国也投了反对票。

  乌克兰现在把二战时期的乌克兰纳粹帮凶斯捷潘·班德拉当做了英雄,并推倒苏联二战纪念牌。过去由德国支持的乌克兰纳粹深度参与了对乌克兰犹太人的大屠杀。二战时曾经乌克兰有90万犹太人被杀。犹太人金主支持乌克兰纳粹亚速营。

  我的判断在乌克兰扶持纳粹只是作为工具,以去俄罗斯化(这就像ISIS背后也是美国扶持一样),恢复过去乌克兰犹太人故土,背后动机也许是国际犹太资本想在乌克兰建大犹太国。若只是国际犹太金融控制乌克兰,并不需对乌东俄罗斯裔种族灭绝及以俄乌之战让乌克兰斯拉夫人口减少,一样可达成目标。

  历史上乌克兰这片土地本来就是犹太人居住地。而俄罗斯与犹太人在乌克兰这片土地上有千年历史恩怨:

  1)基辅罗斯斯拉夫人灭亡了皈依犹太教的可萨汗犹太帝国。唐玄宗时期,可萨汗国三次入贡中国,是想为了寻求中国的支持,共同对抗阿拉伯帝国。可萨汗国从伏尔加河流域继续向西扩张到顿河流域和第聂伯河流域,在这里他们征服了当地的罗斯人。之后北方的罗斯人建立了基辅罗斯公国。之后基辅罗斯公国灭亡可萨汗国。可萨汗国的疆域基本上包括了现在乌克兰的全部。大约15万可萨犹太人被杀。不久之后可萨汗国彻底灭亡,可萨犹太人流落东欧,他们的后裔就是德系犹太人。这个基辅罗斯就是今天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共同前身。这样一来,犹太人和俄罗斯为首的斯拉夫国家包括后面的沙俄成为了世仇。

  2)沙俄通过占领波兰这一犹太大本营的领土(约占原波兰领土的62%),而变成犹太人口最多的国家。全球有1/3到1/2的犹太人居住在沙俄,主要居住在现在的西乌克兰。沙俄由于信基督教东正教,宗教冲突而反犹排犹。波兰曾亡国,波兰从欧洲地图上消失长达123年之久。

  3)沙俄的反犹排犹造成了犹太人大迁移到美国,犹太资本与美国结合,造就了新的金融帝国。犹太人改变了美国,助力了美国的崛起和霸权,形成国际犹太资本。

  4)俄日之战,国际犹太资本犹太金融领袖雅各布·希夫(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为了报复沙俄反犹排犹而资金支持日本,导致沙俄战败,为十月革命埋下伏笔。

  5)十月革命推翻了沙俄,有50%犹太人参与。犹太人改变了俄罗斯的历史走向。有犹太血统的列宁将历史上可萨汗犹太国犹太人曾居住的乌克兰设为乌克兰加盟共和国,普京认为正是列宁将乌克兰人造成一个国家导致今日的俄乌之战。但列宁制定民族平等的制度并不只是为了争取犹太人的平等权利,列宁确实是从所有民族平等角度出发的,他是一个世界公民,是虔诚的原教旨的马克思主义者,与马克思很像。马克思是改宗了的犹太人,自认为更多的是德国人和世界公民,是超越民族和宗教的。马克思认为犹太人是“嵌合民族”,马克思主义者否认存在宗教和种姓之外的犹太人身份。

  6)二战期间,苏联红军为被纳粹迫害的犹太人提供了庇护,成立了犹太人组织反法西斯委员会。据统计,彼时包括波兰在内有几百万犹太人逃往苏联生活。二战后,俄罗斯在犹太人建国问题上投下了关键一票,促进了以色列的诞生。冷战期间,苏联支持阿拉伯,美国支持犹太人以色列。戈尔巴乔夫新思维下解禁苏联犹太人可移民以色列。

  7)苏联解体后犹太寡头控制了俄罗斯经济,但后来被强人普京收拾了。

  8)国际犹太资本以索罗斯为代表助推下的独联体国家颜色革命,挤压了俄罗斯的战略空间,成为俄乌战争发生的原因之一。

  历史乌克兰这片土地本来就是犹太人居住地。这里,俄罗斯所代表的斯拉夫发生过屠杀犹太人。而在乌克兰颜色革命的背后,更有美国犹太金融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长期布局。犹太人及犹太资本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最终由亲美犹太经济寡头控制了乌克兰。

  犹太金融资本大鳄乔治·索罗斯1990年在乌克兰成立了“国际复兴基金会”。共投入8200万美元。索罗斯基金会等一众NGO组织的长期思想浸染下,乌克兰由曾经反犹指数最强的国家之一演变为如今反犹指数最低的国家,后来更是产生了由犹太经济寡头支持的犹太人总统。

  乌克兰犹太经济寡头科洛莫伊斯基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幕后老板。他旗下的媒体集团所投资的电视剧《人民公仆》让泽连斯基成为乌克兰电视偶像,然后借势将泽连斯基一路推上了总统之位。

  犹太人控制了全乌克兰。许多乌克兰高管都有以色列乌克兰或美国乌克兰双重国籍。

  在这个背景下,乌克兰历史虚无主义盛行,居然否定二战历史,否定苏联。公开支持纳粹,目标是为了去俄罗斯化。目前证据表明,2018年美国就开始支持亚速营,以及乌克兰犹太人金主支持亚速营的乌克兰新纳粹。而过去由德国支持的乌克兰纳粹深度参与了对乌克兰犹太人的大屠杀。二战时曾经乌克兰有90万犹太人被杀。曾经在前苏联时期经济实力最好的乌克兰,现在是美国颜色革命的牺牲者,国破家亡。俄罗斯也是颜色革命的受害者,俄乌之战让俄乌斯拉夫人自相残杀。这些都是拜犹太资本所赐。在同一块乌克兰土地,斯拉夫人与犹太人的千年恩怨仍在继续着。最早在乌克兰土地上是斯拉夫人(包括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的基辅罗斯灭了可萨汗犹太国。现在同样这块土地上,则由国际犹太资本操纵斯拉夫人自相残杀。历史是又一个轮回。等俄乌之战继续下去,乌克兰斯拉夫男人死光之后,最终由国际犹太资本支持犹太人重返故土再建大犹太国可能性存在。

  2018年乌克兰真理报发表一个专栏文章,讲述了新耶路撒冷(以色列2.0)计划。

  计划推进时间为15年分三个阶段:

  “新耶路撒冷计划”把实现目标分成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搞腐败、搞破坏。由此扶持犹太演员泽连斯基上位,组建傀儡政权,建立乌克兰纳粹营,对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13000多名说俄语的俄罗斯裔居民展开屠杀,更加激化乌克兰内部的民族仇恨。在乌东去俄罗斯化。同时,许多乌克兰高级官员都是以色列、乌克兰双重国籍。利用权力及战争,让乌克兰去核工业、去工业化,什么汽车厂、飞机厂、造船厂……让理工在乌克兰一去不返。并以俄乌之战,美国以租借法案军援置换乌克兰国家资产。这样乌克兰国家被掏空,包括乌克兰男人因战争人口大量减少!只剩乌克兰以国家之名的一个壳。因此,乌克兰政治集团高官多数持有双重国籍,代表以色列国家利益及美国犹太资本利益。他们早已没有把乌克兰当成自己要为之奋斗至死的祖国。

  第二阶段是把乌克兰碎片化、解体化的过程

  目前的俄乌冲突结果:

  1. 可借俄乌之战拖垮俄罗斯,至少也可以大大削弱俄罗斯的国力,削弱其对外扩张进攻的能力;

  2. 借俄乌之战让欧洲虚弱,打击欧元,去欧洲工业化。让虚弱的欧洲更加依赖美国,按美国意志控制欧洲,包括俄乌之战达到了美国战略预期之后,未来让北约重返亚洲对付中国;

  3. 借俄乌之战解决美国内经济危机。制造欧洲战争动乱,可迫使欧洲财富回流美国,为美国升息缩表降通胀为美股托底。包括美国炸断北溪二号天然气管道,就是防止德俄因天然气贸易联手做强欧元做大俄德经济共同体,以摆脱美国离岸制衡战略以被控制。同时升高天然气价格,让美国能源公司发大财。让美犹太人掌握的各种军工、金融财阀集团从中获利。正是北溪二号即将开通,德俄天然气贸易以欧元结算,危及美元霸权。另外从地缘战略上,欧洲大陆现在因北溪二号德俄经济一体化,将在欧洲独大。对海权美国离岸制衡战略将失衡,这样美国在欧洲及北约就没有角色可以介入欧洲事务了,这个是美国所不允许的。美国必然让乌克兰做代理人,借俄乌之战可分化德俄关系,削弱德俄经济联盟,强化北约角色。包括俄乌之战有利于美国升息缩表降通胀托美股底;帮助拜登为美国降低通胀争取选民;既帮助拜登争取选民,为拜登参选2024打下基础,也对维护拜登金主华尔街金融集团利益有利,一箭多雕!犹太人为了金融全球化不是只会用和平手段,也会为了维持美元霸权发动战争,从历史统计,犹太人支持的民主党对外发动战争最多。典型的为了打击欧元,维护美元霸权,美国犹太人支持的民主党克林顿发动了科索沃战争,类似借俄乌之战可让欧洲财富回流美国。

  4. 俄乌之战还有一个更加大胆的结局,即可让乌克兰东西解体,形成乌克兰朝鲜半岛化。犹太人控制的乌克兰彊域争取尽量向乌东地区工业区扩张,主要以乌克兰西南部(包含敖德萨地区及所控制的黑海区域)用来建立犹太人真正的聚居地。乌克兰西部部分归波兰(也是这次波兰在俄乌之战积极出兵的原因)。

  第三阶段是在乌克兰组建新的世界,一个让犹太人可以集中聚居的栖身之所。而犹太教的“世界新秩序”目标是统一世界各国政府、宗教和货币体系,从而以金融资本控制整个世界。乌克兰只是这个“世界新秩序”计划的一部分。只有当新的世界秩序彻底建立,在各个国家中执行,世界领袖得登王座,这个计划才算成功。这完全契合犹太教思想,犹太教盼望弥赛亚(救世主)降临,认为真正的弥赛亚尚未到来,应继续等待,希望在未来。像犹太人索罗斯基金会是美国三大NGO组织,肩负美国改造世界的使命。以索罗斯基金为代表的西方非政府组织在“颜色革命”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重要角色,而索罗斯基金会覆盖了几乎整个独联体以用于颜色革命。

  2023年1月17日,以视频方式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说,如果乌克兰能够重新占据去年2月24日冲突爆发后被俄方控制的领土,“战争”即可结束。在此基础上,允许俄罗斯重新加入国际体系。这设定了底线。这意味着美国及北约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打代理人战争,包括北约正以雇佣兵参战,帮助乌克兰想要从战场上靠军事实力赢得俄罗斯,让俄罗斯退出俄乌之战时所获得的乌东土地。这个是基辛格背后所代表的国际犹太资本在乌克兰所设定的战略目标。

  俄乌之战最终让乌克兰东西解体,形成乌克兰朝鲜半岛化格局。由犹太人控制的乌克兰疆域争取尽量向乌东地区工业区扩张,这正是目前战事乌克兰不停火的原因。拜登刚刚出访乌克兰给泽连斯基打气,支持继续开战!犹太人借俄罗斯之手消耗乌克兰的斯拉夫族裔。等到乌克兰斯拉夫人口消耗得差不多时,再与俄罗斯和谈,形成乌克兰朝鲜半岛化定居点目标控制区域主要以乌克兰西南部(包含敖德萨地区及所控制的黑海区域),争取乌东地区。用来建立犹太人真正的聚居地。

  从目前的俄乌之战的局势发展来看,“新耶路撒冷计划”似乎正在有序推进,每个阶段都给了长达5年的时间。所以俄乌冲突,并不会闪电结束,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俄乌之战将进行持久战的准备。

  在2017年视频采访时,这位年轻时曾在莫斯科军校就读的拥有以色列、乌克兰双重国籍的乌克兰议员表示,新圣耶路撒冷(以色列2.0)计划推进时,遇到了乌东俄罗斯族裔问题、及中国投资乌克兰土地这两个问题。中国想在乌克兰租用土地。所以必须解决去俄罗斯化、去中国化这两大问题。

  为了在乌东去俄罗斯化,所以包括犹太金主支持的亚速营在乌东地区,对乌东俄罗斯族裔屠杀了13000人。主要策划人为维亚切斯拉夫•库里柳克。

  并且盎犹集团卡住并控制乌克兰土地,也符合美国地缘战略家布热津斯基《大棋局》一书所说的:

  “乌克兰是欧亚棋盘上一个新的重要地带。它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有助于改变俄罗斯,因此它是个地缘政治支轴国家。没有乌克兰,俄罗斯就不再是一个欧亚帝国。少了乌克兰的俄罗斯仍可争取帝国地位,但所建立的将基本是个亚洲帝国”。

  “但如果莫斯科重新控制了拥有5200万人口、重要资源及黑海出海口的乌克兰,俄罗斯将自然而然重获建立一个跨欧亚强大帝国的资本。乌克兰丧失独立将立即影响到中欧,使波兰变为一体化欧洲东部前沿的地缘政治支轴国家。”

  所以美国为维持美国霸权的战略规划,就是要让俄罗斯失去对乌克兰的控制,使得俄罗斯就不能成为有影响力的欧亚大国。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