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中央主席Г.А. 久加诺夫: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为劳动人民的利益奋斗的三十年

2023-02-14
作者: 曙光社论 来源: 在马克思主义旗帜下

俄共中央主席Г.А.久加诺夫重要系列讲话摘编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为劳动人民的利益奋斗的三十年

(2023年2月13日)

  同事们、同志们和朋友们!

  今天对于全体俄罗斯共产党人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的党已经重建30年了。

  1993年2月13日至14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大会宣布,它准备继续为伟大的十月中绽放的理想而战,准备继续捍卫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的现代化成就和无数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壮举成果。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自诞生起就一直与劳动人民同在。例如,我们没有被戈尔巴乔夫的背叛和叶利钦的禁令、不断的迫害和可耻的诽谤所吓倒。我们积极工作以恢复组织、我们上街游行以捍卫劳动人民的权力、我们热情地组织报纸和传单的印刷和出版。也正是在我们上述的诸多努力之一,我们才真正地团结了热爱祖国的爱国者。同时,自重建了党的第一时刻起,我们就不再允许它在俄罗斯政治生活中被边缘化,并成功在30年后使其成为了后苏联时代最强大的政党,并在这个基础上巩固和加强了左翼力量的国际团结。

  30年来,共产党一直站在为维护工人阶级以及其他劳动人民的利益的反对破坏性改革和人民普遍贫困化的斗争的最前沿。我们完全反对偷盗式的私有化的进行、毫无原则的土地买卖、卫生保健的“货币化”以及对医护人员群体本身的“优化”、物价的大规模上涨以及掠夺性的“养老金改革”。总的来说,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一贯为保护俄罗斯教育、科学、军队(Армия)和海军(ВМФ)以及国防工业免受罪恶的资本主义私有化大屠杀的影响。

  我们还制定了一个创造性的计划以发扬和捍卫我们的党的无产阶级性质。在这个计划的指导下,共青团和少先队得到了重建,我们还成功使《真理报》和《苏维埃俄罗斯报》受到了法律上的保护以免受歹徒的袭击和当局的禁令。我们还创建了红线频道。也正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所发出的主张将斯大林这个伟大的名字交还给斯大林格勒的声音得到了世人的倾听。除此之外,我们还发出过许多的声音——例如,我们主张在任何时刻都要维持和保护红场的历史外观[1]。众所周知,我们也是第一个向工人阶级的顿巴斯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生活向我们展示了正义的真谛,普里马科夫·马斯柳科夫的左翼爱国政府则展示了我们所坚持的方法和原则的前景。在今天,哈卡斯共和国、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奥廖尔、乌里扬诺夫斯克等地区的共产党人的管理经验、集体和人民企业的成功事实的极其重要的促进下,建立一个受人民所信任的政府的基础正在日益增长。

  任务在前,继续前行。我们在任何时刻都不会在为社会主义的斗争中退缩。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将与朋友和盟友一起继续为恢复我们的苏维埃祖国而战。

  今天,我们自豪地举起胜利的红旗——举起这面象征着真理、善良和正义的旗帜不断前进!

  节日快乐!

  根纳季·安德烈耶维奇·久加诺夫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

  [1]译者注:此处指俄共反对在胜利节阅兵期间将列宁墓用装饰版遮盖的行为。

(展览的现场照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