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共产党:抗议2月13日的反人民预算,要求印度联合议会委员会调查阿达尼集团交易

2023-02-06
作者: Bright Union 来源: 光联先锋

  【编者按】这是印度共产党国家秘书处于2023年2月3日发表的声明,原文刊登于国际会议网站上,敬请参考。

  印度共产党国家秘书处今天(2023年2月3日)发表以下声明:

  印度共产党国家秘书处呼吁其所有单位将2023年2月13日作为反对联邦政府反人民预算的抗议日,并要求联合议会委员会(JPC)调查阿达尼集团的错误行为。

  它还呼吁所有单位在LIC(印度寿险寡头)、SBI(印度国家银行)或任何中央政府办公室前示威,并通过新闻发布会、海报和小册子与民众接触,同时呼吁志同道合的民众和政党加入示威。

  该党还呼吁进行持续的鼓动,通过号召所有其他世俗民主和左翼政党和组织加入这场运动,揭露阿达尼和联邦政府之间的联系。

  编者补充:阿达尼集团(Adani Group)是印度国内最大的基础设施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发电输电、煤炭等能源开采领域,并且正在进军可再生能源、机场、数据中心和国防领域。该集团为印度新首富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所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