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时代天天都是平安夜——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今天是所谓的“平安夜”,无论各大商场,还是街边小店,都放了苹果,仿佛吃了苹果,便能保周全,得平安。就连万年历上也标注着12月24日是平安夜。平安夜之后便是所谓的圣诞节,年复一年的狂欢,真让人有一种“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之叹!!

图片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清明、端午、中秋、重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一份珍贵的民族文化遗产,是民间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传统精神的体现,我们抢着西方人的传统节日过,是不是太轻贱了??我们不能数典忘祖,那是要遭雷霹的!!!

  “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是毛主席时代的标签。那个时代的人们,都有着深切的体悟。

图片

  工人、农民等群众人民,在毛主席时代的地位是历史上最高的,没有之一。一线工人、农民的模范可以进入领导行列管理国家,不需要任何家庭背景。那个时代,当工人是很自豪的事情。毛主席时代是贫下中农最受尊重的时代。知识青年要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村干部如果要欺负老百姓,是没有好下场的。

  毛主席曾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而我们自己则往往是幼稚可笑的,不了解这一点,就不能得到起码的知识。”

  他最相信群众,他说群众是真正的铜墙铁壁。他总是站在群众立场上说话。毛主席总强调要倾听群众的声音。他和人民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图片

  在毛主席时代,中国人民的碗里,装的都是绿色的健康食品!没有地沟油、假奶粉,瘦肉精等乱七八糟的有毒食品!

  在毛主席时代,无论是工人农民,还是国家工作人员,一对夫妇,都可以养活三五个,甚至是七八个孩子!

  在毛主席时代,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公仆,不仅需要与工人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而且还需要把党的温暖,主动地送到千家万户,送到人民群众的心里!

  在毛主席时代,不仅不能搞特殊,而且还需要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与组织的考验!不仅没有砸人饭碗的高薪养廉,与断人生路的减员增效!而且没有跌倒的老人不能扶,受伤的孩子不能救的社会乱象!不仅铲除了腐败滋生的土壤,堵死了暗箱操作者的退路,而且把教育医疗,就业养老与住房,等等这些天赋人权,象阳光与空气一样,惠及到每一位国人!

  在毛主席时代,不仅废除了一切个人特权,废除了一切家族特权,而且无人下岗失业,无论是老了病了,伤了残了,不仅能够得到组织的关心,而且可以得到父老乡亲的爱护!不仅把民族民众的根本利益,挂在心头!而且把缩小三大差别(城乡差别,工农差别,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之间的差别),纳入到统筹兼顾的范畴!

  在毛主席时代,不仅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了全民的后顾之忧!而且把权力交给人民!不仅把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起来,而且把破除迷信,解放思想,做为他唤醒整个民族民众,意识形态的首选!

  在毛主席时代,不用担心失业,不用担心养不活孩子,不用担心没房子住,不用担心没钱看病。

  毛主席为人民的事业付出了一切,做出了榜样,留下了范本!把培养年轻人做为历史转换的根本枢纽,抢占舆论阵地,抢占教育阵地,抢占道义制高点,真正实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战略构想!!

  毛主席来时,山河破碎,西方传教士串访华夏,西方大兵紧随其后,国家割地赔款,上面昏庸民众麻木,整个社会一盘散沙任人宰割。

图片

  毛主席走时,留下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令帝国主义闻风丧胆的人民军队,留下一个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人民共和国;留下一个博大精深的思想体系;留下“两弹一星”和核潜艇,成为世界三大国,是第三世界的领袖;留下一个完整的工业体系、一个完整的人民公社体系、留下86000座水库的水利体系。

  在毛主席的时代,没有数不完的焦虑,没有过不去的坎坷,不用担心受怕有没有饭吃,天天都是平安夜。

  一代伟人,古今中外罕见!世界第一,中国唯一!!谨以此文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湘水之岸公众号”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