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年后:儿子当选菲律宾总统,母亲竟然要歌唱毛主席!

2022-05-13
作者: 唐思通 来源: 谣言与真相公众号

  1974年,毛主席进一步提出伟大的“三个世界”思想理论,为中国外交事业进一步打开局面,慕名前来与中国建交的国家越来越多,新中国进入了“朋友遍天下”美好时代。这一年,毛主席接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夫人伊梅尔达,东南亚核心国家菲律宾与中国正式启动建交之旅。这两天菲律宾当选总统的“小马科斯”被全球刷屏,国内也热烈报道了一翻。但国内主流舆论极少甚至完全不提这个菲律宾新当选的总统他与新中国的历史渊源,由于与毛主席有关,那就更不被公知精英们所待见。

  探究历史,我们惊然发现:原来1974年,毛主席接见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夫人伊梅尔达时,旁边的这位男孩,就是这两天被世界热烈关注的胜选为菲律宾新任总统的马科斯的儿子“小马科斯”↓

  当年,母子两人作为菲律宾外交英雄人物,身负使命,前来中国,拜见毛主席,成功开启了中菲友谊之门。四十八年以来,世事沧桑变幻,谁又料到当初的年轻小伙,竟然会当总统,而他的母亲伊梅尔达,在儿子胜选后的中菲高峰论坛晚会上,竟然特意的隆重的提及毛主席,还热情洋溢的唱起歌颂毛主席的歌曲,让人感慨万分(下面3分30秒处出现毛主席)↓

  菲律宾新总统的母亲伊梅尔达的这个回忆,攻破了中国公知多年来的谣言——即1974年的毛时代并非公知所说的“崩溃”和“闭关锁国”,而是“政通人和”“朋友遍天下”…难怪对于菲律宾新总统当选及其母亲歌唱毛主席这事公知们集体沉默了。世界友人或许不知中国公知非毛,就算知道,也会无视公知反毛言论蛊惑,因为中国人民由始至终都热爱毛主席,他们崇尚&热爱毛主席和中国人民一样,都是那么朴实、自然和纯粹。毛主席及其思想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将是继续激励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争取光明、捍卫真理、创造幸福的伟大指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