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众举办多种纪念毛主席延辰128周年活动(组图)

2021-12-21
作者: 忻鸣刚 来源: 红歌会网

  近曰,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曰即将来临。上海部分群众自发在青浦区商塌镇、奉贤区西渡镇、聚润广场毛主席雕像前开展纪念活动。我们把饭店当成会议室,把餐桌当成讲台,歌颂毛主席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谛造了新中国,又继续教育全党:夺取政权,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要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追昔抚今,记念一代伟人――毛澤东的丰功伟積和卓著功勋,去夺取新时代的胜利。


 

  12月18日上海青浦区商塌镇的原人民公社社员,用文艺形式纵情歌颂毛主席的伟大思想。

  上海各区群众,在12月19日大清早从各区赶到奉贤区聚润广场毛主席雕像前,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部分群众于12月下午在上海市奉贤区西渡镇黄浦江大桥下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