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民纪念毛主席128周年诞辰

2021-12-22
作者: 徐州孟宪达闲聊徐州事 来源: 徐州孟宪达闲聊徐州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2月26日,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日。今年的12月26日,是他老人家诞辰128周年。

  毛主席生前曾八次光临徐州,古老的彭城大地留下了他老人家的足迹,英雄的徐州人民对老人家怀有深厚的感情。

  今天,2021年12月21日,阳光灿烂。徐州市民孟宪达(网名:毛主席的战士-徐州孟宪达)前往位于徐州南郊的凤凰山,来到淮海战役烈士陵园(简称:淮塔),来到碑林内的毛主席塑像前的小广场,在毛主席塑像前敬献花篮。两只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分别写着“恭祝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上联)徐州毛主席的战士敬献(下联)”、“敬给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上联)徐州市民孟宪达敬献(下联)”。

  在毛主席塑像前,孟宪达脱帽肃立,面对毛主席塑像三鞠躬。孟宪达在现场与一位市民交流时,这位市民说,他在几年前,曾经与一些人清洗过毛主席塑像。孟宪达向在现场的一些市民发放了毛主席像章。

  站在毛主席塑像前,面对敬献给老人家的花篮,孟宪达的心情非常激动。回想从2017年的9月9日起至今,共有十三次纪念活动,孟宪达没有一次是在纪念日当天,和其他的同志在一起出席纪念活动。今天依然没有和同志们在一起庆贺毛主席诞辰,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再过几天,就是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孟宪达如能自由行动,没有人在孟宪达家门口“看守”或汽车堵门,一定会去淮塔毛主席塑像前,和同志们一起庆贺毛主席诞辰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