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缅怀伟人:省韶山管理局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2022-09-09
作者: 吴艳 来源: 天下韶山网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46年前的9月9日,一代伟人毛泽东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今天,省韶山管理局在毛泽东广场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

  方阵静静肃立 罗华 摄

  上午7点45分,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率全局干部职工在毛泽东广场集会区静静肃立。上午8时,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悠远深情的《献花曲》响起,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花篮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高扬先一行缓步登上瞻仰区,在花篮前驻足凝视,花篮缎带上书写的“永远缅怀毛泽东主席”在晨光中熠熠生辉。

  整理花篮缎带 罗华 摄

  高扬先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带领广场上全体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随后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表达对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方阵队员也依次走上瞻仰区,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伟人铜像。

  方阵队员敬献花束 罗华 摄

  吃水不忘挖井人,9月9日,在毛泽东主席逝世46周年之际,让我们再次深深缅怀这位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