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党委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

2022-12-28
作者: 临汾市公安局 来源: 临汾直属公安

  2022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九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全国人民深切缅怀的日子,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党委全体成员怀着无比虔诚、无比崇敬的心情,举行纪念活动,歌颂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伟大精神,向伟大领袖致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主持纪念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杨勇同志带领大家齐唱《东方红》、重温毛泽东同志“老三篇”——《为人民服务》、颂读毛泽东诗词《送瘟神》二首,真情缅怀毛泽东同志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杨勇同志指出,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军事家、战略家,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奋斗了一生,为中华民族建立了伟大功勋,其坚定的政治信仰、饱满的革命精神、崇高而伟岸的人格、深邃而博大的思想理论,犹如人生灯塔、海中航标,永远指引和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杨勇同志强调,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临汾的经济社会发展,公安责无旁贷。全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辅警要学习继承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

  杨勇同志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单位负责人思想不可松动,防控不可松劲,希望大家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合理调配警力,保证民辅警正常休息时间,切实防范和减少染疫风险。全体民辅警要以毛主席诗词《送瘟神》二首为激励,用积极的心态和科学的方法应对疫情,消除恐惧和负面情绪,对已经感染的民辅警要给予最大的关怀和照顾,争取使他们尽快康复,早日返回工作岗位。同时要抓紧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总结提炼细化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切实保障队伍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