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报道!保定人民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

2022-12-28
作者: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来源: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

保定纪念活动现场。 (打不开?点这里>>>

  2022年12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1893年--2022年)纪念日。

 

  12月26日上午9点,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保定文化促进会红色艺术团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在华二北基地毛泽东纪念像广场,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和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敬献鲜花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顾问姚忠耿,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高博成,志愿者张沛合和来自保定市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在毛泽东纪念像广场举行了这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顾问姚忠耿同志,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高博成同志代表协会向毛泽东主席纪念像敬献了写有“深切怀念毛泽东同志”的花篮。

  保定文化促进会红色艺术团团长程跃州,主持了这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同时宣读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文章。

  参加这次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的各界人士,向毛泽东主席纪念像三鞠躬,大家怀着深厚的感情齐声高唱“东方红”,抒发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怀念、崇敬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上致辞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代表社会各界人士,怀着深切的勉怀之情,在毛泽东主席纪念像前致辞中说道:“今天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军队、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创始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于此向毛泽东同志敬献鲜花,以此来表达我们对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怀念和崇敬。毛泽东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他们的一生是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发展、新中国的建立、国家的独立和强盛,而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一生,他们的丰功伟绩和高尚的品德将在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心中永存。今天我们通过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活动,以此来展现我们怀念毛泽东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之情,展现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同心同德之决心。毛泽东同志请您老人家安息吧!”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上,田英俊和赵艳辉俩位同志,李海英和露荻俩位同志,先后朗诵了《诗人毛泽东》和《沁园春•长沙》,抒发了人民对毛泽东主席的怀念之情。

  在毛泽东主席纪念广场,参加这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向毛泽东纪念像送上鲜花。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仪式圆满结束。

  保定文化促进会红色艺术团团长程跃州向参加这次活动的社会各界的人士,每人赠送了一枚毛主席像章和毛主席画像。

  71岁的退伍军人共产党员谢立国手持钢枪在毛主席纪念像前肃立,表达了一名老党员老军人对毛主席的热爱对党的忠诚之情!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顾问姚忠耿,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高博成一齐观看了在毛泽东纪念像广场举行的革命历史画展,同时和参加这次活动的市民亲热交流,共同抒发纪念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的敬仰之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