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骄杨!湖南官方举行杨开慧烈士诞辰121周年纪念活动

2022-11-07
作者: 李赛凤 邹婕 来源: 红网

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松柏苍翠。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杨开慧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缓步绕行瞻仰杨开慧烈士墓,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仰。

  红网时刻新闻11月6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邹婕)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1月6日,在杨开慧烈士诞辰121周年当天,杨开慧纪念馆、开慧镇人民政府在开慧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带上孩子来到这里,为杨开慧烈士献上一束鲜花,她短暂的29年的生命历程,谱写了一曲辉煌壮丽的人生华章,她给予我们家乡人民强大的精神力量,她永远活在我们心里。”开慧村村民缪先生说道。

杨开慧纪念馆、开慧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烈士陵园前坪,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春山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杨开慧纪念馆、开慧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烈士陵园前坪,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春山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杨开慧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从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标准打造红色教育基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