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宝贝啦!10本好书上架!有哲学、有马列、有毛主席!

2022-04-01
作者: 大地 来源: 重读老旧书

  欢迎进入燎原书店“每日荐书”栏目!我们开始吧!

  1、《马恩列斯论研究历史》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如何研究历史?什么是唯物史观?如何用唯物史观看待历史,各位革命导师有很多经典的论述,大家在本书中可以学习!

  2、《马恩列斯毛关于认识和实践关系的论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是一本哲学书!对哲学感兴趣的同志可阅读!对我们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会有很多指导!

  3、《毛泽东交往录》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您对毛主席是与各类人士如何打交道的感兴趣吗?我觉得毛主席那样具有极强人格魅力的人与他人交往肯定别具一格。本书可以满足我们了解这些!十分全面,也很精彩!推荐!

  4、《经验主义,还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书是《哲学小词典》的一部分,是毛主席当年给党内同志推荐阅读的材料,希望以此引起大家学习哲学的兴趣!这本书是专门针对解决当时党内存在的经验主义问题的!我们也可以学习学习!

  内容包含可能性和现实、必然性和偶然性、本质和现象等等!

  5、《毛泽东 尼克松在1972》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泽东、尼克松怎样打开中美关系之门?周恩来、基辛格如何施展谈判艺术?中美会谈前有哪些秘密接触和精心安排?“上海公报”发表前后有哪些波折和震动?本书一一讲述!

  6《艳阳天》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作者浩然!《艳阳天》有着非凡的时代与文学意义!本书描写出了建国初期农村的阶级形态以及各形态在时代大潮前的变化,描写了农业合作化运动的壮阔历程,揭示了运动过程中纷繁复杂的阶级关系!

  7《胡乔木回忆毛泽东》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写成和出版一部回忆毛泽东在四十年代和五十年代的思想和活动的著作,是胡乔木晚年的心愿!为了写成本书,胡乔木进行过二十多次谈话!这是一本我们了解毛主席的重要著作!有很多材料!

  8《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对话》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有关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产生根源,历史上产生过的经济危机,本书都有涉及!

  9《苏修文艺批判集》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1975年出版!本书由对苏联X正主义文学的批判文章组成!

  10《回忆马克思恩格斯》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选编了马克思和恩格斯同时代的人写的关于这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导师的几篇回忆文章。

  这些文章的作者或是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学生、战友,或是马克思的亲属,他们从各个不同的方面,对两位伟大导师革命的一生,他们的思想和事业,作了概括而生动的叙述,提供了很丰富的材料!

  以上为今日推荐所有书籍!大家按需购买!如十本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如在微店操作不便,可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在微信上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