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伟人故里年味渐浓 多措并举为游客打造“安心游”

2022-01-31
作者: 刘晓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伟人故里年味渐浓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春节将至,韶山核心景区内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为确保游客在韶山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韶山核心景区严阵以待、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节前,景区各景点先后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切实增强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并做好相应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各景点将安排专门人员轮班值守,增加相应安保人员和巡查频次,全力以赴保障景区和游客的安全;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春节期间,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下辖景点全部照常对外开放。其中,春节假期第一天(1月31日除夕)和假期后上班第一天(2月7日初七)均为周一,根据节假日开放管理相关办法,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在春节假期期间以及假期后第一天上班均正常开放。

  热忱欢迎广大游客来伟人故里韶山共度新春佳节,感受领袖风采,传承红色精神。

  天下韶山网温馨提示:请合理安排行程,出游期间遵守旅游出发地、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请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审核 局宣传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