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共产党(毛主义)庆祝建党十八周年

2022-09-20
作者: CCNUMPFC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公众号

  印度共产党(毛主义)中央委员会号召全党、人民解放游击军(PLGA)、革命人民机关和革命人民,以热情的革命态度和坚定的意志在全国城乡庆祝建党18周年。它号召加强全国各地群众基础,加强党的力量,推进印度人民战争,打败反革命的“萨马德汉”——普拉哈尔(‘SAMADHAN’-Prahar)战略攻势。

  值此建党十八周年之际,中央向所有为人民解放献出生命的烈士,包括我们深爱的建党领袖查鲁·马宗达(Charu Mazumdar)同志和坎哈伊·查特吉(Kanhai Chatterjee)同志在内的所有烈士,致以谦卑的革命敬意。秘鲁共产党领导人贡萨洛(Gonzalo)同志、菲律宾新人民军发言人卡·奥里斯(Ka Oris )同志、加利西亚毛派共产党创始人马丁·纳亚(Martin Naya)同志等几位领导同志的逝世,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重大损失。

  中央对人民解放游击军受伤的战士表示深切哀悼,坚信他们很快就会康复,登上人民战争的舞台。中央委员会向所有在狱中高举革命红旗的同志转达革命问候,其中包括中央党政局老同志基尚达(Kishanda)同志,中央委员会委员希拉迪(Sheeladi)、坎昌达(Kanchanda)、克里希那穆尔蒂(Krishnamurthy)和维杰·库马尔·阿里亚(Vijay Kumar Arya)同志.

  一年来,在法西斯敌人的猛烈进攻中,党的机关、解放军和战略战术统一战线继续努力完成建党17周年任务,这是重要方面的一个亮点。

  思想建设、政治教育、发展军事技能、扩大人民政权机关和人民斗争等各方面都有相对发展。革命的人民国家政权机关正在向地区一级推进,并将替代处于萌芽阶段的发展模式。在这些领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印度目前正在经历一场反对公司化军事化的“人民运动”。去年在恰蒂斯加尔邦开始的斗争成为国家和世界人民斗争的标志。特兰加纳部落的人民长期为保护他们的波都土地而战斗。斗争几乎发生在革命运动的所有领域。在人民的斗争中,党努力宣传武装斗争夺取政权的策略。

  就国际形势而言,帝国主义金融和经济危机正在加剧。帝国主义者越来越多地实施全球化政策,以克服危机,并根据他们的力量平衡来分裂和剥削世界。贫富差距空前扩大。落后的亚非拉国家成为绝对依附国。乌克兰战争加剧了粮食、失业等危机。帝国主义同被压迫民族和人民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冷战再次开始。战争的气氛弥漫全世界,美国试图在北约、美日印澳四国联盟(QUAD)和美英澳三国联盟(AUKUS)等联盟的基础上进行重组,俄罗斯和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在竞争。

  在印度,莫迪法西斯政府采取了全球化政策,在口头上自力更生的同时让印度变得更加“依赖”。压制民主权利已成为国家的常态。只要剥削、压迫、镇压和歧视还在继续,被压迫的阶级、阶级和民族就应该继续进行阶级斗争。印度经历了持续一年的激进农民斗争,因此莫迪政府不得不撤回三项农业法案。银行、保险公司和其他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工人、雇员正在与私有化进行激烈斗争。全国所有被压迫的阶级、民族和地区都日益更加地反对法西斯政权。

  在一定条件下,值此建党十八周年之际,印度共产党(毛主义)中央承诺发展阶级斗争和人民斗争,坚定地在人民持久战争的道路上前进。

  发言人:阿布伊(Abhay)

  印度共产党(毛主义)

  中央委员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