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4枚战略巡航导弹

2023-02-24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于2月23日凌晨进行了战略巡航导弹发射训练。发射训练由朝鲜人民军东部地区战略巡航导弹部队相关火力区分队参加,其他区分队没有进行实弹射击,在坑道阵地进行了火炮操作训练。

  参加发射训练的区分队在咸镜北道金策市一带向朝鲜东海发射了4枚“箭矢-2”型战略巡航导弹。

图源:朝中社

  报道称,发射训练取得了预期的成果。通过发射训练,朝方再次确认武器系统的可靠性,同时检验和判定了作为朝鲜核遏制力重要组成部分的战略巡航导弹部队的迅速对应能力。

  据报道,这次发射的4枚战略巡航导弹沿着在朝鲜东海设定的模拟2000公里界限距离的椭圆及八字形飞行轨道飞行,飞行时间为10208秒至10224秒,并击中了目标。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对此次发射训练结果表示了“极大满意”。

  朝中社报道,通过训练,朝方再次显示了加强对敌对势力致命核反击能力的核战斗武力临战态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