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钜献: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开演啦

2024-03-16
作者: 孟彦说 来源: 今日头条

  3月15日,韶山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历经三个月的休整备演,以全新的演员阵容和“容光焕发”的舞台形象,重装亮相,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大餐。

  演出剧照

  今年正值这台节目创演十周年。十年来,润泽东方剧组以“打造良心剧,带着感情演”的精神,吐故纳新,不断创新艺术形式,打磨表演细节,提升演艺质量,获得广泛社会好评。

  节目荣获中国最佳旅游演艺奖、全国红色旅游演艺,润泽东方文化产业基地被评为省(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验基地等,被誉为韶山红色旅游的经典名片。

  飞夺泸定桥威亚表演

  演出导演潘宇一直伴随着节目成长,他说,这台演出之历时十年而不衰,得益于大场景、大制作、大手笔,中国版图舞台设计,数控调度装置,沉㓎式观演体验,威亚特效展现等,都给人强烈的震撼。

  曾担任演出艺术团长的罗宇,为了让演员更好地塑造人物形象,剧组与韶山毛泽东图书馆结成了“研演对子”,创建了“润泽东方图书室”,通过学习阅读和交流探讨,过一步深化细化了舞台表演艺术。

  “有看头,有品头,有晒头”是我们这台节目新年度的新定位,公司副董事长成希河表示,今年首场节目开演前对剧场环境进行了美化整治,增加了网红打卡点,今后剧场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我”。

  剧院外景

  .著名文艺评论家陈先义观演后认为,这台节目导向正确,叙事宏大,场面壮观,艺术表现力、视觉冲击力和代入感很强,剧目起承转合巧妙自然,表演行云流水,是韶山红色旅游不可或缺的艺术“打卡地”,值得推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