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唐山更新后的举报电话仍难打通

2022-06-15
作者: 殷玉国 张成地 来源: 新黄河客户端

  6月13日,“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电话,但随后有群众反映举报电话打不通。

  13日晚,“唐山发布”更新消息称,为便于更加清晰、便捷、高效地受理举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办公室开通固定电话,专门受理专项行动举报,但仍有群众反映举报电话难打通。

  唐山公安局门口百余人排队反映问题:

  有人等4个小时还没进屋

  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公安局门口,百余人在等待反映问题。

  新黄河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群众坐在路边,有的人带着马扎,有的人坐在三轮车上。有的群众早上7点就到现场排队,等了4个小时还没进屋反映上问题。

  接访现场设置两个接待室,一个接待室接待只放材料的群众;一个接待室面对面接待反映问题的群众。由于人多,大家拥挤在接待室门口,希望尽快进接待室诉说自己的问题。

  6月12日起,唐山市集中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要重点整治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聚众赌博、组织容留卖淫、吸毒贩毒、盗窃、抢劫、诈骗、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进行包庇纵容、失职失责的违纪违法行为。

  更新后的举报电话仍难打通

  6月13日晚,“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再次发布消息称:“日前公布的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电话0315-12389系警务督察专用举报电话。为便于更加清晰、便捷、高效地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我办开通固定电话:0315-2530000,手机:18031512389,专门受理专项行动举报。0315-12389不再用于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

举报电话已更新(图源:唐山发布)

  据河南商报报道,随后不少市民却表示,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办公室,最新公布的电话也打不通。

  14日上午,有群众反映用多个手机,不同时段多次拨打最新公布的举报电话0315-2530000,提示“暂时无人接听”。多次拨打手机号18031512389,均提示“正在通话中”。

  此前,唐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电话刚刚公布不久,不少市民可能都在这段时间在打电话,建议市民们多拨打几次。”

  唐山公安局回应是否增设接待窗口

  6月14日,河北唐山,自唐山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以来,唐山公安局门口反映问题的群众排长队引发关注。唐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一开始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上午人比较多,现在已经比较少了,因为“雷霆风暴”行动接待处也设置在那了,所以人会多一些,来访的群众都会接待。对于是否增设接待窗口,该工作人员表示领导肯定会研究解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