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各地举办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2-07-02
作者: 记者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7月1日)是“七一”党的生日,各地通过多种形式活动表达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全军部队也组织多种活动,激励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军兴军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边海防一线、在维和军营里、在野外驻训地、在座座军营,广大部队官兵用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强军实践的坚定信念。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某团连长 扎西顿珠:作为一名藏族党员干部,我深感祖国的关怀与强大,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扎根雪域边疆,为祖国戍好边、守好防。

  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指导员 段宇胜:我们在一线战位上为党庆生,用青春和热血写就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时代篇章。

  海军西沙某水警区琛航岛战士 白栋才:作为新时代的守岛官兵,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搏击大洋的气概扎根西沙,建功海洋。

  在河北石家庄,党员干部们在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在河南兰考,101名新党员代表在焦裕禄栽种的“焦桐”树下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重庆巴南区,近百名新党员在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在江西弋阳县,当地党员干部们来到方志敏干部学院进行“微党课”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