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深夜发文:不是“封城”

2022-07-06
作者: 记者 来源: 观察者网

  7月5日深夜,“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称,从7月6日0时起,西安在全市暂时实施7天部分公共场所临时性管控措施,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西安:部分公共场所实施7天临时性管控,不是“封城”西安:部分公共场所实施7天临时性管控,不是“封城”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公共场所实施临时性管控,不是“封城”。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商超综合体、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医疗机构正常营业。公共娱乐休闲场所暂停营业。餐厅暂停堂食一周,可自取,可外卖,实施无接触式配送服务。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住宅小区、公共交通工具、室外景点、餐饮单位(外卖)、商超市场等场所可以自由进出,实施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

  7天部分公共场所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是为了尽可能让社会静下来,减小社会流动性,快速找出潜在的风险源,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