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京启动

2022-10-09
作者: 记者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3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启动仪式12日在北京举行。

9月12日,“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新华网 刘厦 摄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知名人士、网络博主等,以外国人视角讲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展现国际社会对党的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启动仪式上,来自六个国家的八位外籍嘉宾在“真理之光”“民主道路”“实践伟力”“天下情怀”四个篇章中,通过亲身经历的故事,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的理解,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观察,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体悟,以及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同。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得到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支持。活动启动后,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海外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将陆续推出对全球政要、知名人士、海外网友、专家智库和华人华侨的采访报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