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讯】北京、广州、重庆市委书记表态;泰安一银行发生抢劫案(11.15)

2022-11-15
作者: 红雨 来源: 红歌会网

【红歌会晚讯】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1.15)

  【今日聚焦】

  【北京、广州、重庆市委书记表态】11月14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百九十七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二百四十六次会议召开,北京市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力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明确,重中之重是狠抓落实。当务之急是尽快处置疫情。朝阳区是重点区域,市卫健、疾控等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把力量压到防控一线。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持续做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

  11月14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林克庆讲话。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国家工作组和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住时间窗口,以快制快、以快打快,科学精准、综合施策,迅速遏制疫情蔓延,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11月14日,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前往中心城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干部群众。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向理解、支持、参与防疫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感谢。他说,群众的事无小事,千家万户的事都是我们干部要努力办好的事。(观察者网)

  【最新情况:石家庄怎么样了?】今日(15日),有石家庄网友称接到通知,部分常态化核酸点已恢复运营。对此,观察者网致电石家庄卫健委12320热线,工作人员回应表示,经同核酸检测组联系确认,为方便市民就近核酸检测,15日已陆续恢复部分核酸检测网点,具体网点数量、位置及开放时间后续会对社会进行公示。工作人员提到,恢复开放的核酸检测点依然免收取费用,有需要的市民可就近前往网点。同时,医院仍继续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变化仍处在适应期。在小区业主群,邻里间开始探讨哪里还可以买到感冒药、退烧药。一位业主称,刚才去药店买药,莲花清瘟等药品都已卖断货。另一位业主表示,“我想买感康,没买上,买的新康泰克”。(综合)

  【山东泰安一银行发生抢劫案】多名山东泰安网友发视频称,11月15日12时许,财源大街与校场街交界处,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发生抢劫案。现场画面显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枪将事发银行围住。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同日通报,已依法击毙嫌犯,并成功解救人质。通报全文如下:2022年11月15日12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接报警称:在泰山区一银行,有一名歹徒持凶器抢劫并挟持一名人质。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出动警力前往现场处置。犯罪嫌疑人情绪激烈,叫嚣与人质同归于尽。经多次警告无效后,公安机关于13时12分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击毙,人质被成功解救,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综合)

打不开?点击这里>>>

  【红色资讯】

  【“铁人”王进喜逝世52周年】1970年11月15日23时42分,我们的铁人王进喜,因胃癌医治无效不幸病逝!但他那纵身跃进水泥浆的伟岸,早已定格成共和国永远的丰碑!“铁人”王进喜,是新中国工人阶级最典型的代表,是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一代新工人,他的政治觉悟之深和思想境界之高,他大公无私的高尚品德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是所有工人中最优秀的。(美好毛时代)

  【政策风向】

  ◎市场监管总局: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添加剂

  ◎18部委发文明确职能部门生态环保职责 依法依规公开

  ◎三部门:允许商业银行与优质房企开展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业务

  【社会时事】

  【连花清瘟胶囊在石家庄“卖爆”】近日,以岭药业总部(002603.SZ)所在地石家庄部分药店连花清瘟胶囊出现断货情况。记者走访当地连锁药店,有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是有多少卖多少”,有药房甚至表示已经断货。其实不止是连花清瘟胶囊,其他感冒类药品销售量最近两日也大幅上涨。石家庄国药乐仁堂连锁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财联社记者,现在各种感冒药卖的都很快,他们药店里板蓝根颗粒也卖没了。(财联社)

  ◎空军原政治委员丁文昌同志逝世,享年90岁

  ◎美中央情报局局长与俄情报部门负责人在土耳其会面

  ◎泽连斯基突访赫尔松市 克宫:这是俄罗斯的领土

  ◎李家超:橄榄球赛播错中国国歌不能接受 要求韩国当局彻查

  ◎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冠检测呈阳性 取消出席G20

  ◎高血压诊断界值下调,我国高血压患者数量将翻倍逼近5亿

  ◎石家庄查出白肺?当地医院:谣言

  ◎俄罗斯宣布限制100名加拿大公民入境

  【财经观察】

  ◎国家医保局:前三季度全国基本医保收入同比增长5.5%

  ◎明年起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护险责任转换试点 满足多元化需求

  ◎雅万高铁将亮相G20,我国出口最大直径盾构机助力

  ◎亚马逊也要裁员1万人?前三季度亏30亿

  ◎前10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下降26.1%

  ◎猪肉价格由过度上涨一级预警区间回落至二级预警区间

  【疫情要闻】

  ◎卫健委:昨新增本土1621+16151,其中广东586+5047

  ◎合肥:婚宴应办尽办,核酸采样点只增不减

  ◎最新情况:北京朝阳区部分社会核酸点已恢复

  ◎人民日报仲音: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

  ◎兰州一街道通报“社区电话无人接听被搁置一旁”:要求整改

  ◎山东调整入鲁返鲁政策: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广州:对集中隔离期满5天、核酸阴性的密接人员有序解除隔离

  【学习园地】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句话,虽然曾经被人讥为“狭隘经验论”的,我却至今不悔;不但不悔,我仍然坚持没有调查是不可能有发言权的。——《<农村调查>的序言和跋》

  ◎只有打倒了主观主义,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真理才会抬头,党性才会巩固,革命才会胜利。我们应当说,没有科学的态度,即没有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和实践统一的态度,就叫做没有党性,或叫做党性不完全。——《改造我们的学习》

  整理/红雨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讯】石家庄要放开了?官方回应;16条措施支持房地产(11.14)
  【晚讯】呼市一核酸机构错报结果;河北传媒学院一学生离世被热议(11.13)
  【晚讯】不久会全面放开?官方回应;张全景遗体告别仪式下周举行(11.12)
  【晚讯】重磅!优化防疫工作20条措施;西安有城管收保护费?(11.1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