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今日议程: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15时政协记者会

2023-03-05
作者: 记者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3月5日)全国两会都有哪些议程和安排,一起来看两会早知道。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5日上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5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请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