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教育部应该被废除”

2022-07-18
作者: 耿直哥 来源: 环球时报

  据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美国前教育部长贝齐·德沃斯(Betsy DeVos)近日公开表示,美国联邦政府应该废除教育部,从而将如何制定教育大纲的权力交回给美国各地,让他们自己来决定。

  从AXIOS新闻网的报道来看,德沃斯是于上周六在美国保守派的重镇佛罗里达州参加一场保守派的活动时,做出的这一表态。

  根据最初报道此事的佛罗里达州的地方媒体“佛罗里达凤凰”的介绍,德沃斯当时明确表示她认为她曾经领导过的美国联邦政府教育部“不该存在”,并认为美国联邦政府应该把如何教育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的权力彻底交还给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

  上述两家媒体还介绍了德沃斯参加的那场保守派活动的背景,称这场活动是由近两年在新冠疫情下新诞生的美国一个保守派组织“母亲为自由”(Mom for Liberty)组织的,该组织的成员多为持保守派意识形态的家长。

  这些人不仅一直在反对美国各地学校为应对疫情而出台的口罩和疫苗强制政策,还一直反对在学校里给孩子们讲述美国种族主义的黑历史,以及对幼童介绍涉及同性恋、跨性别者的相关信息。

  目前,该组织正致力于通过培训其遍及美国30个州的成员,鼓励他们以家长的身份进入美国各地学校的校董会,进而影响这些学校乃至各地政府的教育政策,从而推进保守派的教育观念。

  但美国联邦教育部的存在,是保守派这一从“基层”校园改变美国整个教育大方向的策略,面临的一大阻碍。所以,德沃斯才会在该组织举办的会议上,说出那番“教育部应该被废除”的话。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代表美国保守派政治势力的美国共和党也非常支持这个名为“母亲为自由”的保守派组织,多名共和党资深政客也和德沃斯一样参加了这场活动并发言。毕竟,如果该组织的策略进行的顺利,也将令共和党在年轻人中获得支持者。

  此前,有调查显示,美国年轻人中的绝大多数都更支持民主党及其所代表的自由派价值观,而不是共和党及其所代表的保守派价值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