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特朗普宣称若当选总统“一天内结束俄乌冲突”

2023-03-06
作者: 记者 来源: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4日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说,美国总统拜登正带领美国“走向陨灭”。争取2024年重返政坛的特朗普承诺不会把美国纳税人的钱浪费在“愚蠢的”对外战争上。

  报道称,特朗普在盖洛德国家旅游度假与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保守派集会上发表了近两个小时的讲话。他说:“我是几十年来唯一没有发动过战争的总统。”他声称,如果现在是他在执政,“乌克兰会一直繁荣发展,不会有人死,不会有永远重建不了的残破城市。”

  2月,特朗普曾承诺,如果再次当选,他将立即打电话给莫斯科和基辅,坚称他完全知道为了阻止冲突,他该怎么跟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

  4日,他重申了这句话:“我知道该说什么。在我走进椭圆形办公室前,我就可以把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灾难性战争了结……我将把问题解决好,我将迅速解决这个问题,不超过一天就能解决。”

  报道称,与此同时,特朗普抨击拜登浪费不计其数的美国纳税人资金,而不是迫使华盛顿的欧洲盟友资助基辅。

  他说:“北约是在和我们一比一分摊吗?我们拿出了1400亿美元,他们拿出的只有我们的一小部分。你知道,我们都希望看到好的结果,但因为位置问题,这对他们来说远比我们重要。”

  特朗普宣称:“我们永远不要再选一个希望拿出无限资金来打一场无休止的对外战争的政党,那是愚蠢的。”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特朗普一再呼吁美国带头通过谈判和平解决俄乌问题,同时抨击拜登总统处理这场冲突的方式。他还谴责美国承诺向乌克兰提供M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称此举可能引发核战争——因为莫斯科坚称,出口这些武器使西方成为这场战争的直接当事方。(编译/涂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