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弹琴:4月4日,美国将上演一场超级大戏

2023-04-02
作者: 牛弹琴 来源: 凤凰网

美国漫画,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美国漫画,看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时间已经定了,4月4日,也就是星期二,美国将上演一场超级大戏。

  不用怀疑,绝对比好莱坞还要好莱坞,比纸牌屋还要纸牌屋。特朗普将作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前总统,出庭受审。

  大戏还未开始,但前戏已经不少。

  前戏一,这是一件桃色往事。

  美国成人片女星“风暴姐”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指控,她曾和特朗普有过一段罗曼蒂克的婚外情。特朗普对此断然否认,称这是“彻头彻尾的骗局”。但为了让她闭嘴,他当时通过律师科恩向“风暴姐”付出了13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后来特朗普与律师科恩闹翻。出任“污点证人”的科恩揭发,特朗普在这个问题上撒谎。按照纽约州相关法律,支付封口费可能会导致轻罪指控,但如果掩盖罪行进行虚假陈述,那就可能是重罪了。

  前戏二,特朗普提前剧透。

  特朗普果然是特朗普,果断先发制人,3月18日,他率先剧透:3月21日,他将被逮捕并提起诉讼。

  他并且号召支持者,出来为他抗议,“我们必须拯救美国!抗议,抗议,抗议!!!”

  但结果显示,特朗普要么错估了时间,要么剧透打了检察官措手不及,反正,3月21日他肯定没被逮捕,正确时间是4月4日。

  应该说,特朗普估准了这是一个星期二,但估早了两个星期。

  前戏三,特朗普被狠狠打脸。

  3月21日没事后,特朗普似乎放松了警惕。3月29日,有美国媒体更是披露,大陪审团近期不会表决,可能要到一个月后,才会就是否批捕特朗普作出决定。

  特朗普大喜,立刻对大陪审团大吹法螺,赞扬大陪审团顶着压力,与充满仇恨的检察官叫板,证明自己不是橡皮图章。反正是各种角度夸。

  但话音刚落,大陪审团作出决定:起诉特朗普。

  前戏四,痛骂检察官和法官。

  骂人,是特朗普的拿手好戏。

  反正,最近这几天,起诉他的纽约州检察官布拉格,就被特朗普骂了个狗血喷头。他指责这位民主党籍检察官,完全是在对他进行“政治迫害”。

  至于主审法官,他同样发文痛骂他“讨厌我”。开庭前就痛骂法官的,这个世界这样的人不多,但特朗普绝对算一个。

  就是不知道在法庭上,特朗普还会这样骂法官吗?

  前戏五,纽约警察很紧张。

  大戏即将开场,安保压力巨大。

  要知道,当年特朗普支持者“围攻国会山”事件,最终就导致至少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现在,又要起诉特朗普,特朗普支持者岂会善罢甘休?

  于是,最近纽约警察加班加点,在检察官办公室前,在法庭大门前,设置各种路障,避免发生极端围攻事件。

  纽约警察局也已向所有警察发出命令,要求他们穿着制服,“做好部署准备”,而且必须“在执行任务期间随时做好动员准备”。

  另外,考虑到示威活动,肯定也不会发生在纽约一地,很多民主党议员已决定在家办公,出去可能确实太危险了。

  气氛烘托到这儿了,大戏肯定更加精彩。

  第一个悬念,特朗普会不会戴手铐?

  估计不会。

  按照目前披露的行程,特朗普将在4月3日,也就是星期一,从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飞到纽约,在自己的特朗普大厦住一晚,然后第二天去自首。

  不自首的话,那就是警察上门逮捕了。

  按照特朗普律师的说法,预计不会给特朗普戴手铐。当然,特朗普此前则说过,他希望戴上手铐,这样更显示对他的迫害。

  既然是一场大戏,那索性演得更逼真一点。

  第二个悬念,特朗普会不会拍摄档案照?

  肯定会的。

  特朗普4月4日去法庭自首后,按照法院的规定,他必须进行登记、采集指纹、拍摄档案照,然后进行审讯。

  嗯,那可是作为犯罪嫌疑人拍摄档案照,以后肯定是历史性的图片。

  当然,一些共和党人则痛骂,对特朗普的审判,意味着美国现在也成了“香蕉共和国”。

  美国=香蕉共和国。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美国议员们说的。

  第三个悬念,特朗普会不会否咆哮公堂?

  不知道。

  特朗普绝对不会认罪,按照他个性,肯定他还会强烈反驳。事实上,他已经号召支持者站出来抗议,他还痛骂检察官和法官对他“充满仇恨”。

  社交媒体上骂是一回事,当庭大骂是另一回事。那就真是咆哮公堂,可能会罪上加罪。

  就不知道特朗普有没有这个胆了。

  第四个悬念,美国会不会天下大乱?

  毕竟,3亿美国人,3亿多条枪,每年打死3万多人,那真不是开玩笑的。

  按照律师的说法,特朗普一开始对遭起诉大感震惊,但他现已准备好为此放手一搏。

  所以,纽约警察如临大敌,这几天都在不断加强安保。一些民主党政敌也是高度紧张,干脆在家办公了。据说,起诉特朗普的检察官,都收到了神秘白色粉末……

  大戏即将开场,我们正在见证新的历史。还是那句话,剧是必须从序幕开始的,但序幕还不是高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