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量巨大!普京就莫斯科恐袭事件最新讲话

2024-03-26
作者: 天下事 来源: 凤凰网

  综合“今日俄罗斯”新闻网、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俄总统普京就“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召开安全会议。普京在开场白中说,“这次袭击是激进的伊斯兰主义者发动的”,“虽然我们知道是谁扣动了扳机,但莫斯科仍需要找出是谁下达的命令”。

信息量巨大!普京就莫斯科恐袭事件最新讲话

  普京指出,美国试图让所有人相信,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中没有“乌克兰痕迹”,坚称乌克兰与此次恐怖袭击无关,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俄方知道这起恐怖袭击是激进伊斯兰分子实施,但俄方更关心雇主是谁”。

  普京还说:“当然,需要回答一个问题,为什么恐怖分子在完成犯罪行为后试图前往乌克兰,谁在那里等他们”。

  普京在会议上指出,随着乌克兰军队在前线失利,基辅试图突破俄罗斯边境,炮击别尔哥罗德平民,并向克里米亚发射导弹,乌方所有这些行动“为恐怖袭击创造了一个逻辑顺序”,旨在恐吓俄罗斯并增强其国内士气,以便乌克兰人能够继续“服从美国的命令”并继续战斗。

  普京表示,恐袭只可能是那些自2014年以来,利用乌克兰与俄罗斯作战的人进行的一系列行动中的一个环节。

  普京强调,莫斯科恐袭事件的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雇主都将受到公正和不可逃避的惩罚。

  普京再次向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感谢在最困难的条件下救人和帮助伤员的所有人,表示俄罗斯社会在此困难时刻展现了真正的团结、凝聚力和相互支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6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