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加入俄罗斯军队对抗乌克兰,还发视频吹嘘

2024-03-28
作者: 记者 来源: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3月26日报道,本·斯廷森身穿口袋上方印有俄罗斯国旗的军装,操着浓重的兰开夏郡口音吹嘘道:“是的,是的,我回到俄罗斯了,我又穿上了军装。”

  然后他挥舞着乌克兰使用的一枚未爆炸的手榴弹并开玩笑说:“我们拿到了一些英国纳税人的纳税申报表。”在周末发布的另一段视频中,斯廷森明确表示他在为谁而战——俄罗斯。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很多外国志愿者都选择站在俄罗斯这边。”

  斯廷森“在俄军中最好的英国朋友”是艾登·明尼斯,他告诉《每日镜报》记者,他现在是“俄军中的工兵”。这两人是已知的第一批为俄罗斯打仗的英国人。

  英国前陆军指挥官理查德·肯普上校说:“这两个人绝对是耻辱,是叛徒,他们一回到英国就应该被逮捕和送进监狱。”

  与在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组织的英国“圣战分子”一样,这些人回国后将面临牢狱之灾。斯廷森在“皮亚特纳什卡”旅——这是一个国际民兵组织——在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地区与俄罗斯一起对抗乌克兰士兵。(编译/王海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